剛剛看了一下政論節目
當然是選我喜歡的看

我看到準行政院秘書長說的話
我覺得真的對他超有好感
現在民眾缺乏國際觀
感覺媒體每天都報導國內狹隘的新聞
娛樂.政治.富豪
套一句話:"Who care?"
當人家像前行時
北京已經自認自己落後
大方開放外資 努力迎頭趕上
在興建世界十大知名建築的時候我們在幹麻????
在搞民族意識 搞內鬥 把好不容易吸引的外資斥為"炒樓團"???
雖然這是言論自由的時代
但楊秋興真的很XXXXX
民進黨真的把本土意識發揮的很好
只看到自己腳下的土地
沒看到前方的路 更別說看到國際了

當然我也給自己期許:遠見,國際觀,互利生財
希望我能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