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媽媽說
我從小就有一個很可怕的壞習慣
每天一早起床
第一句不是說其他話就是:"我不要去幼稚園!!!!!!!!我不要去幼稚園!!!!!!!!我不要去幼稚園!!!!!!!!"
而且一直重複這句話直到被丟進幼稚園......
到了國小
當然就變的不同了(畢竟長大了嘛)
於是變成了:"我不要去上學!!!!!我不要去上學!!!!!我不要去上學!!!!!"-------->有進步哩~
沒想到上了大學還是一樣(哭哭)
一想到回學校要考試等等就好累
不過也許是在家最近過得太舒適了
真的超想抱著棉被死都不離開我的窩(想拔開我先送你五爪痕)
現在的生活每天早上聽著鳥鳴起床(其實只是麻雀=ˇ=)
然後吃媽媽的愛心早餐 接下來翹二郎腿看報紙
然後休息一下看個書 然後中午到了就吃午飯睡午覺
數一數~~~~
我一天花了至少一半的時間在睡覺哩!!!!
這種日子真的很美好(媽還說大學不讀也不會怎樣 =口=)
唉~~~~除了沒有上街shopping 這大概是貴婦的生活吧(擺擺手)
而且難得這時每天都跟爸媽生活在一起

以前國中恨不得不要住在家裡
但是當越來越大的時候
才能更加體會父母的辛勞
而且當你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
家永遠是不變又溫暖的窩
不過上了高中才發覺 過去覺得非常萬能的老爸和老媽
也越來越老了
真的看的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有時候看到爸爸和媽媽為了我們辛勞奔跑
害的我眼淚也想掉下來
尤其是當爸說我要送進手術房的時候
他的眼淚差點滴下來
而且媽在家也不斷的念佛經
每次想到都忍不住想眼淚
就想姐說的
一次一次的事情 讓家人更加團結
當然
更加體會家人的重要

但是每個人的路不同
遲早還是要靠自己一步一步地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