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被爸媽趕出門......
只為了........
"走路"=ˇ=

因為星期六就要回台中了
而我今天很要命的想認真讀書
特地要媽媽下午要叫我起床(不過中午還是睡了三個小時=ˇ= 從12點半睡到3點半)
結果才過半個小時
媽竟然說:"為了增強你的體力,我們出門走走吧"(=口= 早起果然沒好事!!!)
然後就被拖出門了
媽決定去興達港買食物
帶去情人碼頭邊散步邊吃
結果我們在逛興達港時 爸看到"魚翅羹"就一直說要不要去吃(爸一副超心動的樣子)
結果那包本來要邊走邊吃的鹽酥海鮮已經被啃掉一半了
接下來吃完魚翅羹就要坐車去情人碼頭
沒想到這時我的體力還OK耶

結果在上車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旗幟寫著附近的天上聖母廟(賜福宮)最近要舉行燒王船的活動
於是決定去看一下王船
結果因為茄萣老街實在很小
跟岡山的中街一樣
結果我們就停在路邊問路
那位好心的婦人跟我們說
因為車子很難進去 建議我們直接用走的
於是我們就決定步行進去

走著走著.....
我們真的非常懷疑婦人的步伐是不是異於常人...
雖然一路都有過節氣氛 但是怎麼覺得越走越長????
而且我已經走到好累喔 真想直接趴死在地上
而且路又小 爸又不好開車進來
嗚~~~~~~~~~進退兩難啦~
人家不想走了~~~
後來爸先去探路 才說已經快到廟了
我想這路應該算短 只是因為體力很差 走來特別漫長
當我走到廟時
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我已經快攤了
我真的超累的
回到家後 在沙發上放空有三個小時
連說一句話都會讓我氣虛....
真的!!!!!!害我那時火氣超大的
簡直是累攤了 全身痠痛死了
跟發燒時的酸痛有得比
不過接下來就是宵夜時間
呵呵
看來不被養肥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