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很怪耶
今天中午和晚上
竟然都想吃清淡的食物.....
天阿~
我不能跟阿貝比賽吃辣了(=口=!!!)
最近新聞常常說到"細胞記憶"
因為有一個老夫婦捐出自己兒子的器官
結果跟受贈者相認!!!
而且重點來了
我眼尖的發現 地點就在-----------中國醫藥大學美德大樓
阿哈 我注意看了一下旁邊會不會有認識的人經過(不過當然是沒有看到....)
而且新聞還報導過去還有因為換了器官
就心性大變的案例
甚至愛上捐贈著的老婆等等
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說了這麼多
我並沒有接受別人器官 也沒輸血
為啥我的食性突然變了???????
阿阿阿
實在是太奇怪啦~
不過好像也無啥不好
但是我今天真是超想吃生菜沙拉的
生菜沙拉......生菜沙拉......生菜沙拉......生菜沙拉......生菜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