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是期中考週
我已錯過了生化考試
回到學校後一科一科都要補考
唉~ 光想就累了
算算已經一個月沒上課了@@
還真有點怕走進教室
因為走路姿勢還是怪怪的
好擔心唷~~~~~~~~~~~~~阿~~~~~~~~~
而且走在學校感覺好突兀 哭哭

為了讓我開心點
阿霖你記得要坐輪椅跟大家揮手喔~~~~~
這樣也能安慰我可憐的弱小心靈
還有肥~
你要跳舞喔 這樣我心情會大好
香媽就來唱首歌吧
上次在我家歌還沒唱呢!!!(記著!!!哈哈)
貝貝嘛
來段舞好了
不過我想看你跟虎凱跳雙人舞 (單人舞看太多啦 哈哈)
老大阿~
太平靜又死會啦 那你來表演國飆舞好了
就這麼說定啦!!!!
希望到時都能看到美麗又浪漫的表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