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全家人陪姐姐去小港機場坐飛機
說來也真巧
當我昨天抓完"尼斯湖水怪"時
就在想著
如果姐姐在家就能大家一起看電影
有多好阿~
結果過沒多久 接到姐姐的電話
姐用超大聲的聲音說:"哈哈~我現在在高雄唷~"
........我跟媽的第一個反應----少扯了!又在說笑了!
結果姐才說:飛機飛到花蓮因為不能下降,起濃霧,所以又飛回來了~.
雖然還在等有沒有可能重飛
但是我就懷著有沒有可能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機會
(其實是因為我超想看電視)
最後航空公司還是決定不飛了(航空公司真是虧大了)
晚上就看尼斯湖水怪
雖然劇情有點誇張
但是還不錯看
因為有笑點 XD~ 也或許是太久沒看電影了


不過今天陪姐去機場的時候
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事實證明現在體力非常虛弱
有點擔心回學校後會不會怎麼樣
還好今天是坐著
不然後果真可怕
害的爸晚上情緒又開始不穩定了@@
姐~
家裡還是需要你回來炒氣氛阿
畢竟家裡一直機機聒聒可以分散爸媽的注意力
呵呵
最近還真的是很累
不過還是來留了一篇網誌 不然還真是空虛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