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真的去參加囉

一開始本來覺得 诶~ 四次便當耶

好像挺多的 後來想想 不對壓~ 一次兩小時 共四次

假設一個便當80元 這樣等於我時薪才40元 =口= 越想越嘔

不過後來想想 就當做看看心輔在做啥好了 =ˇ=



我只能講我的部分 畢竟我不能破壞別人的隱私權^^

上週談到個人以前的志願 我嘛~~~

說時真的有點害羞 因為是-----------------偉人 XDDDDDD

不要笑啦 先聽我說完

你想想看 有的人士死了都沒人會記得 有的事會被做成肖像掛在牆上

喂~~~~ 這差粉多耶 當然是要選擇偉人囉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先設定囉 偉人是不分領域的 XDDDD

所以我沒限定是科學家還是作家還是........... 我很聰明吧 哈哈哈



那今天則是講到興趣

假期我跟大家剎不多 工作嘛 因為要有人群工作才刺激嘛

那退休呢???? 好像我比較重視生活機能耶 大概是阿媽的事情讓我變的很重視吧

畢竟我覺得我老了應該也會面臨這種現實的問題

但是這次為什麼每個人(男的)講到夜夜笙歌都一直笑= =

雖然我覺得假期設計應該排進去

要去個pub disco 或演唱會 夜唱等等瘋一下 XDD

這次真的很奇怪 12人 竟然只有4人是女的= = 難怪女生常常被忽視 唉

然後是價值觀

我真的很重視錢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萬萬不能"

以前對媽這句話很不以為然 但是面對即將實習+畢業 突然對媽的這句話有深刻的體會

我現在其實有點懷疑 我真的能過另外一種生活嗎???

因為出國過 更嚮往出國 沒錢能出國嗎??? 不能

沒錢有車嗎???? 沒有 突然有點害怕

我把人道救助放在比較後面 因為我相信當我有錢可以餵飽自己後

我就會有餘力做人道工作

如果自己都吃不飽了 我想我應該沒餘力就其他人吧= =

畢竟環境困苦時 只能照著弱肉強食的天則去走

至於完美的愛情 當然每個人都想囉

但是我看到有人為了愛情傷心哭泣 而且我相信一旦談感情很多事情我想都會改變

沒有感情一樣可以過的很好阿^^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談了感情會變的害怕一個人

反正現在也過的很好 有何不可呢 ^^

只是看著家裡空房越來越多

有種.......失落感.......

反正我事情也多到沒時間去想 XD

沒事也要找事做 不管是玩還是讀書 XD 努力填滿自己的生活

貝阿 你太嫌來找我 樂艸可以收容你彌補你空虛的心靈 XDDDD

說的好像你失戀了一樣 哈哈



昨天晚上早早就寢 肝火上亢 唉唉 肝鬱-->心情不好= =

好啦 我要準播去洗澡囉 向正常生活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