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現在開學有點不習慣少了實驗室的生活    好像少了目標

每天腦子活動量不夠 感覺挺空洞的

所以逐漸把心力花去欺負我的好姊妹們  哈哈哈

為此 今天晚上特地看了discovery   

我是那種可以看這種節目看一天的人   =ˇ= 基本上我放假時常常和爹地這樣過大半天

很廢吧 但是可以吸收很多東西 感覺很不錯

不禁想到高中同學跟我講的一句感嘆話

人生最難的事就是找一個可以和自己一起成長的人   而且還可以跟自己一路走到老

不過這句還挺實在的  ㄎㄎ

我也覺得這年代要找到這種人挺難的 XD

不過我還真有天蠍的感覺 每天都靜不下來   果然有"冒險家"的天份

而且一直想玩新鮮的東西  @@   這點倒跟姐也很像

真訝異我姐那麼吵和瘋   我姐夫竟然可以忍受

我怎麼突然開始同情肥了 哈哈

唉唷~ 我對你們很好捏 不好就不會跟你們玩啦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