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惹到誰了 今天早上還真的感冒了

昨天上白老師剎點遲到 就是因為我夢到因為我發燒 所以白老師全體放假說

結果沒想到全是一場夢    但是今天感冒真的找上門了  累慘了

本來預計昨天晚上可以打完共筆 沒想到姐打電話來

要跟姐夫家吃飯   我猜應該是去餐廳吃吧 

為此我特地問姐:"有需要特別打版或是穿什麼嗎?????"

姐說:"吃法國料理   不過~~~~就穿的像大學生就好"

恩........大學生.........

有吸哈的大學生 有樸素的大學生 有時髦的大學生 有時尚的大學生 還有有大小姐氣息的大學生

後來我只好把自己穿的真的很"大學生" 就是青春洋溢   配上牛仔褲

哼 這下可好 我真後悔沒穿小洋裝   裡面我還真的是最"青春洋溢"  = =

我們吃惠文路的"法月"   一個看不出來是建設公司的招待會館還是???? 

因為它的大門還真是看不出來是大門    果然是主打深厚內斂

當然價錢也很深厚內斂    只有三種套餐 分屬三種價位   最便宜好像是1180還是1680

第二個是1千9百多   第三個就是兩千二左右

而且連水都是一瓶據說上百的水

我和姐事後還跟姐夫說:"ㄟㄟ 你家的寶貝水輸了人家空運來台的礦泉水  " 哈哈

寶貝水就是華納威秀才賣的那個水= = 

但是這次吃飯有小失言了一下 唉~~~

不過姐夫家那兩個女生都很漂亮    一個跑跨國廣告公司    都是月薪嚇死人的那種

另一個是ABC 我看他們都跟她說中文 但是她都回答英文

其實她長的很漂亮    就很像ABC 很像是那種外國人會喜歡的東方類型

至於姐夫的表兄弟   之前婚宴見過

做輪胎的那個沒變 另一個看起來變穩重了   呵呵 之前看起來比較孩子氣

不過這頓飯 真的很貴

我們一共12人 應該吃了破萬吧

但是餐點其實真的還不錯 都很細緻    她的雕魚好香

記得有一道還放了金箔   我跟姐一直說:"真的可以吃啦"

結果直到姐夫舅媽跟他說可以吃才吃  = =   這麼不相信我們姊妹倆

 本來吃飯很怕他們問我藥師的問題

還好那位賣輪胎的先生只問了我:"幾年級阿"

我停了很大一秒    我其實很想問"我看起來想幾年級????"   哈哈

後來他問我讀什麼時  我說"藥學系"

他說:"藥學系好阿   我們家都要靠藥師吃飯耶~~~~~"

話是沒錯    藥廠當然要有藥師    但是我心中想到余建志老師說  很少有人可以在藥廠待久

嘆~~~~~

吃飽後 和姐和姐夫去逛一中街    因為想說最近

結果姐要殺價就叫我去  = =

不過姐也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畢竟我們難得一起去逛街  XD

一路上我和姐一搭一唱 只有姐夫保持沉默

姐說:"難得有人跟我一搭一唱 你姐夫都不理我"

姐夫太沉了 這樣才好 不然姐已經夠瘋了 這下去一家子都瘋瘋的怎麼可以

不過我講我之前殺價 給人家殺到440ㄌ     我竟然還跟人家說

"唉唷~~~440不吉利啦   435"

後來店員真的被我襖成功了    姐跟我說:"以後買東西要說  今天我的lucky number是300 可以賣300嗎??"

然後店員就會說:"可是我今天的倒楣數字就是300"  哈哈 因為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面  哈哈哈

總之整個好笑到不行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下週要回家囉

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