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我終於找到我的學弟啦!話說這可愛的學弟,真的好可愛,一下子就得到學長們的注意...雖然小胖是因為和他同鄉,所以特別"觀照"他.但是連蔡毅軒都跑來說他好可愛,唉,不知是福還是禍.不過我有些書沒辦法給我學弟,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想當初我大一時,學長在忙大迎新,沒時間來看我,剛好手機又壞了.我真的傷心了一陣子,覺得自己被拋棄了.還好小胖叫他打給我,不過我們都開玩笑小胖對他有"非分之想".哈哈!
不過我學弟真的很適合當別人的學弟,不高,白白淨淨的,光是側面就得到貝貝的讚美:"好可愛唷!"可以激起學長姐的保護慾.呵呵.搞不好他思想還比我成熟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