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還真有雄心壯志的感覺

我的雄心壯志就是 我選了"臨床藥學"  =ˇ=   

我相信大多數都知道我被點了 =ˇ= 我就是想說反正選不選老師都認得我了   似乎沒差了

哼哼哼 我最有挑戰心了

不過說到那天

因為我退了 就不好意思去拿講義預習    我想說萬一不夠就不好了 

直到上課前姐姐跟我說有多的 我才拿  

本來以為沒選就會天下太平

可是當我暗開心時     我聽到老師叫了:"林佳穎~~~~~"

"舉出第一代頭包菌素的一個藥就好了"

=口= 本姑娘剛上玩盤尼西林    其他我都還沒複習 我只記得好像有一個是cepha~~~~開頭的

但是別以為我只顧著想答案 我這時心中非常困惑    很想為自己仗義執言

我跟老師說:"真的是我嗎?????"   沒想到老師的回答還真勁爆

" 我叫林佳潁阿 阿你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但是你舉手啦"

OS 早知道不要舉了 =口=

當然不能如此就低頭   我繼續說:"可是.....我沒選了耶   所以....."(OS:親愛的老師 你應該聽的懂我的暗示吧  =ˇ=)

沒想到這陳鴻儀老師真的太.......他說:"嘿~ 還好我在一選課完就印了名單  超級完整的名單  我就知道到時一定有人會退選"

= =   ......................................  心機........深重............

但是我真的想不出來 老師還問:"佳穎阿~ 要我等你還是叫下一位????"  廢話當然是叫下一位啦

重點是 自從那一刻之後 我整個下午都呈現過high狀態

而且王柏鈞還學老師說話(怒火燒ing)

重點是那一課我被問問了好久喔    我覺得世界都靜止了

而且我記得最後下課 我和老師擦身而過 老師還回過身跟我說bye bye

喵屋~~~~~~ 我相信我很難不備記住了 而且我又喜歡做前面 下週一又是OTC了 =口=

所以我的雄心壯志開始熊熊燃燒 我果然還是適合轟轟烈烈的生活  哈哈 可惜這學期我沒修滿 =ˇ=

小惋惜

=================================================
除了臨藥要振作  

最近有點神經質   果然生活沒戰鬥力 情緒也沒戰鬥力了

這不是我     哼哼    既來之則安之   

越挫越勇林佛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