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上書的封面好哩    很厚的一本

話說封面歸封面   但不可否認 這招很好   XDD   至少我掏出錢買了



看到斗大的標題:"讓你賺大錢" 

個人覺得 那只是讓你想去翻這本書的衝動罷了 

如果每個人看了都賺大錢 還會有這麼多人有經濟問題????

了解這層體悟後     我想比較能敞開心胸 來看看他們寫的東西

畢竟說歸說 其實有多事情不是人人都可做到 所以才會有各式各樣的人阿



創意 遠見 從大處思考

說來容易 但是這些卻是不如嘴上說說來的那麼簡單

創意 或許跟我們的右腦發展有關 或許也和見多識廣脫不了關係

畢竟要看得多 你所能延伸的就也比別人多 至於有的人就缺乏創意   這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很同意一句話:"創意來自於爛點子"    就是爛 當他變成形體時 才會讓你驚艷

不是你想不到 而是你根本不敢想 所以 YOU LOSE!!!!

遠見 這實在是一個很抽象的名詞 但這一切都要建立在你的學識和努力之上

不然你從何處去發展你的遠見和評斷呢?????

雖然談理財智商 但這只是那麼一小點的開頭

話說川普似乎在美國金融風暴也尚未脫身

爸知道一定會笑我何必看他寫的書    不過我一項不反對聽聽別人的說法

畢竟他成功過 或許這次能成功度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他有他的可取之處 看看也不為過吧

本來想多看一些    但今晚的感覺似乎告訴我看到這兒就好

回顧這半本   除了看看他們的思維外

其實我們甚麼都缺

要成功 就要付出  

他們都曾經付出很多時間來研究如何賺錢 贏的勝利

但是想贏 沒有自己的資本是沒用的

而這資本 就是好好充實自己吧

如果自己都不飽 就算機會來了    你也抓不到他

對這塊領域 我太弱了

但我還是要維持我那不可理喻的樂觀和愚勇

與其告訴自己不可能做到    為什麼不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做到呢????

不然不就是連第一步都還沒踏出    就為自己宣告失敗了?

哈 我的名言又來了:"我是佛佛耶~"

誰說我做不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