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拿到駕照囉   

有需要瞻仰我駕照的人們    我很樂意提供唷~~~~(得意的笑)

上週四考駕照    老實說   筆試我超級緊張的    擔心考出法規罰緩那一類的

雖然有給考題也有很多模擬試題    但還是很擔心  

前一天晚上拿出六成的熬夜功力準備    其實我也很擔心隔天路考時萬一精神不濟怎麼辦

但是先拼過筆試吧 看到大家好像都不緊張 不知道我是不是小題大作了

但是因為考試電腦有限 等待入場的時間超級難熬的

記得我考試的時候 我一字一句都看的超認真  

我還偷聽到工作人員說:"有幾個五分鐘內就出來了 還考90多分!!!!!"

害我壓力更大了 不過我後來成績是92.5 沒有滿分 =ˇ=

考完後我拿出我的御飯糰    開心的啃著 後來還跟我旁邊那個女生聊了一下

吃飽喝足後我就到接駁車旁邊等    因為那裡很多人    我想還是跟大家在一起比較好    免的不小心被遺留在鳳山就不好玩了

這時有一個男的問我:"你有沒有考過???"   其實他沒有惡意啦

只是我又露出一貫受驚嚇的表情回答:"有!!!!!!"   天ㄚ 害我超丟臉的 哭哭

人家應該以為我怎麼了吧   = =

後來路考我是第一個 好想哭

我跟另依個女生同時間考    不過我們是不同考場

考官是南訓中心的    老實說 我考試從頭到尾   我左腳踩離合器整個抖到不行

而且抖的波動很大   好害怕等一下會不會多抖了一下離合器沒踩到

不過考試時教練都在考場旁看我們 讓我安心了一下

一切就在我的左腳抖到不行的狀態下結束了 呼~

當然我後來還特地去跟教練說謝謝  

教練很好 除了道路駕駛時很愛大驚小怪以外   XDD

當天騎摩托車回家時我真的連作夢都會笑 XDDDDDDD

當天考完駕照 不代表駕照就拿到 事實上我是到昨天才去領到的

但是才剛考完 爸就迫不及待帶我"上路" 哈哈 爸說就是要打鐵趁熱 上路吧~

但是.......爸真的很嚴格

1.油門不能加太快
2.看到紅燈剎車不能太慢
3.油門不要一直加   這樣你會反應不急
4.....................
5.............................


最後連媽媽都說   "人家才第一次上路 你要求太多了啦"

=ˇ=

不過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有練習到 越來越順了    除了我家的停車和倒車

因為我們是小巷子 常常兩邊停滿車    所以我們都是大型S型回家停車

技術真的要很好 當然這停車也讓我被爸念了很久

其實我記得蓮姐都要停很久 更何況我 (攤手)

今天開去蚵仔寮

路上爸說:"要小心摩托車 不要靠太近    不然人家會很有壓力"

結果我竟然很順的回爸:"那才好 告訴他們別太靠近汽車道"    XDDDDD

天ㄚ 我才剛考上駕照就這麼兇 真不知我以後會怎樣

開車後才發覺摩托車有的真的好討厭

尤其是鄉下的阿公阿嬤   騎都騎到路中央    不看車轉彎就算了 還其在路中央看風景

也太悠哉了吧 =口=

不過我想這一年內 我都還不敢獨自開長途

除非有爸或技術很棒的人陪我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爹地技術最好    哈哈哈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XD

真的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