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了 但試駕訓班還是照上 當然囉 在精神狀況不是頂好就去道路駕駛   XDDD

不過有時我真的是認為 因為教練在 所以我不敢做怪   嘿嘿嘿(奸笑)

現在做場地駕駛    我發現只要教練一離開車   我總是不自覺想要唱歌

而且感覺的到尾巴不自覺開心的搖擺了起來   呀乎~~~~   

不過真得很擔心會壓線

今天我做完最後一趟   剛好十點 因為教練在練習場的中間涼亭聊天

我超好心的直接開車過去 結果教練說"阿你怎麼跳過了倒車入庫阿?????"

我心想:"我是好心來接你去下課的耶=ˇ= 你不覺得你這學生超貼心的嗎??????"

不過口頭上只說:"我想說要下課了"    XDDDD   只是心裡OS粉多

記得上次練場地駕駛超丟臉 那天剛好頭昏昏的 腦袋不是粉清楚

那時我想說我要看一下前輪有沒有進停車格   我跟教練說:"等一下 我看一下輪子"

然後下一秒..........  我忘了我沒開車窗 所以"碰"一聲 我撞到車窗了 =ˇ=    教練應該覺得我沒救了=ˇ=

前天晚上上學科 是上基本保養  

老師說:"保養第一步 是要會開車蓋 連車蓋都不會就甚麼都別說了"

老實說 這老師很喜歡點名女生 因為他認為女生都不會   當然 才四個女生 我第二個被點到

我心想:"我只記得在左手邊 那我看看好了 總不可能眼睛這麼蝦"

不過事實證明 我眼睛真得很瞎= = 我看了好久 偷偷按了幾個鈕 爺~~~沒動靜

後來我突然發現:"嘿嘿 我眼睛真亮     這裡不就有一個拉的 上面還畫了一台車呢!!!!"

我拉了一下 果真聽到"碰"的一聲    心裡雀躍了一下    我開心的看著老師

老師平靜地說:"你拉到後車廂了............................................................"

=ˇ= 好..........丟臉   我只好默默走到後面觀上後車廂 不過沒人笑我 因為好像很多人都還不會 阿哈哈

至於道路駕駛   恩~~~~~星期三時我路上熄火三次 =ˇ=

教練當然叫慘了 他應該死了很多腦細胞

有一次是因為一個阿公騎摩托車 我正要左轉 他面無表情害我擔心他會不會衝上來

畢竟岡山人和台中不一樣 各位要來岡山團的人們要多加注意   

姐昨天講了一具超棒的話:"台中台北的人騎車是 快 狠 準 岡山人則是恍神騎車   高雄市是不看紅綠燈"

所以我一直都覺的岡山的人騎車很恐怖 會出乎我的意料   

結果一急 車子熄火了=ˇ=   

好........................................尷................................尬...........................................

因為所有人都活生生看著我這台教練車在路口熄火=ˇ= 

後來在南訊中心出去的一個路口熄了一次    那次有位貨車駕駛 好心讓我先過 

但是我也是一急 熄火了= = 那位貨車駕駛應該傻眼了= =

有時我真的會懷疑是不是教練緊張踩剎車害我熄火   不過他真的是一位謹慎又認真的教練

今天場地駕駛還蠻順理 八點半(才開始半小時)他就去掃地 掃完也沒上車

打從他下車那一刻 我就開心地開起收音機    阿哈 雖然是警廣   但聊勝於無嘛    只是音樂較少罷了

今天睡過頭 不聽聽東西我會開到睡著  ------>這是藉口嗎????

不過我真的有優閒到差點被後面那台車趕    因為我們共用一場地 我差點進度被他趕上

今天警廣號召車子去載災民到佛光山   可惜教練車不能去參一腳  XD

不過好快又廣播    "旗山國中前面自小客車過多 請暫時各位好心人是不要再前往    但若有九人巴士歡迎跟我們聯絡"

哈哈     大家都超熱血的 其實我也很想去 我跟媽說阿寬他們要去

媽馬上潑我冷水 "你去幹嘛 去給人照顧喔 "  =ˇ=    你真看不起你女兒 要不是現在感冒  我可是活蹦亂跳耶

不過我覺得我去好像也只能陪人聊聊天幹嘛的 搬搬物資    那種人力應該很多了吧

感覺還真不是個好用人力 因為太重搞不好我自己搬一搬就跌倒了   阿哈哈 我常發生一些奇怪的事   

但是很羨慕阿寬他們的熱血   ^^

駕訓班要進入倒數時間囉 希望我能順利考過 嘆~

因為機車駕照考了兩次 姐一直笑我 爸後來才說

其實姐根本就跟我一樣沒過 是因為考官誤以為爸是他朋友    不好意思就放水讓姐過了 

事實證明 "同一對父母生出來的小孩都是一個樣  " 哈哈哈

當下姐也沒立場笑我啦   XD

明天要去台中囉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