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打網誌的現在 外頭的雨還在嘩啦嘩啦的下

今天早上去上駕訓班 風已經小很多    但是有時陣風還是讓我和小100不自覺晃了一下

經過五里林時 竟然地上全是爛泥巴   我騎車騎的超擔心跌進田裡

好在後方的汽車也不趕我 陪著我慢慢經過橋 一直到大馬路才超我車

後來才知道    其實那裏就是梓官淹水的起點   下大雨就是那裡到梓官

好在岡山是這地區算高的地方    所以才會有軍用機場在這

後來騎到駕訓班    樹倒的倒 看起來有點荒涼 而且有一個指示牌連下面水泥柱被連根拔起 =口=

最後教練也跑去幫忙剪懸掛在樹上晃來晃去的殘枝 上完課回家時又開始飄雨 現在是大雨= =

颱風不是在北部嗎?????   為啥外圍環流卻是在南部這麼嚴重阿

8/7時我們還以為8/8中午應該颱風尾就過了   不過至少也威力大減

沒想到一下就是下了兩天以上 我是說"真的"下了兩天以上

就是那種豪雨"一刻都沒停"的那種    連我家後院的水溝都快來不及排    而且我爸還檢查 都沒堵塞喔

就知道有多誇張   昨天去看病時 我連傘都撐不起來 風還是那麼牆    我甚至覺得診所的落地窗快破了

而且昨天早上出門晃了一下    四海豆漿的招牌懸掛在上面搖搖欲墜

噗~~~~ 這是哪家廣告公司做的阿 真爛 人家都沒掉 你才開幕兩個月招牌就跨了

今年燦坤的巨大看板沒倒 去年還是前年 岡山和路竹的應聲倒下來  老實說 那水泥柱應該可以壓死人

看來燦坤現在把他做的超穩的

但是最難過的 除了菜價很貴以外     竟然停水啦~~~~~

至少三天耶 天ㄚ 真是無水樂 苦哈哈

看到災情真的很慘 超可怕

只能說 這是一個可怕的颱風= =

我真希望別再下了   哪來這麼多水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