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試將近

但是總覺得湘媽生日只去咖啡屋 好像又太平淡了

雖然他一定會死命逃避被整

前一天晚上我和霖就瘋狂天馬行空亂想一通

要把湘媽綁成烤乳豬

然後我們還要跳土著舞 反正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劇碼

說穿了 只是我們這群小孩愛玩罷了 XD

肥和老大就希望去去咖啡廳輕輕鬆鬆度過就好

但是最後還是順從家裡三個死小孩----我~ 霖~ 貝~~~

其實湘媽早就知道了 星期天晚上阿林就露餡啦

加上我跟湘媽說我週末不在 沒辦法慶祝

湘媽早就猜的出來了

加上前一天我們就跟湘媽說今天要出門等等

要說湘媽沒猜出來也不太可能 ==



不過當湘媽走進公園時

埃唷~ 湘媽好鎮定喔 太無 聊了= =

我去年可是拼了命掙扎

而且我發現五個女生真的做不了什麼事........

就算湘媽站著不動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抓人 加上大概是之前貝被他們鬼鬼祟祟躲著湘媽

後面還有一個女警 真是太驚險了

可是湘媽其實一點都沒反抗 直到他知道我們要把他綁起來 XDD

不過就算你不反抗 我們也綁不起來 哈哈

我們還一步一步說服湘媽 先坐下來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綁腳...)

真是蠢爆了 我生日那次根本一下子就被抓到了 應該超好綁的吧 哭哭

不過後來因為整個脫序

就變成了連拍大會 叫湘媽擺pose照相

然後就是拿禮物 這時我們拿出另一項武器----泡沫(男生刮鬍子用ㄉ那ㄍ)

沒想到湘媽愣了一下後 馬上就攻擊老大

哎呀壓 老大你就愛先偷襲人家 所以你每次才是最糟的阿@@

其實這個泡沫比起奶油好多啦

不會很難洗

還OK囉 沒想到大家嘻嘻哈哈就三點半了

下一次我們真該想點新梗了

其實這次我是很像玩水仗啦 哈哈 但是天氣有點涼就是ㄌ=ˇ=

但是現在"水仗" "泡沫"都是老梗了 "奶油"更是老的不用說

下次可能要更推陳出新了

其實今天也還不錯啦

湘媽拿到三雙鞋子 你要好好愛護它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