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重出江湖啦!!! XD~

昨天超開心看到幫裡的人
雖然最後好像都是來我家玩wii的 =ˇ=
而且我姐最近都把它留在家給我玩耶(開心ing)

一開始先聽到爸的車子回來的聲音
接下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阿貝的聲音果然真是"清脆響亮"!!!
不過接下來竟然是聽到老大的聲音(噗~沒聽到阿肥的聲音耶)
然後緊接著一群人衝進屋裡 圍在我旁邊....
你們不知道你們這樣很像是用人群壓力危害病人嗎??????????
這時動物星球頻道正在拍攝有人正在餵成群結隊的猴子
我覺得...........我好像也正被一群猴子包圍(猴子~ 我沒有批評你的意思)
接下來就閒話家常
好懷念大家的聲音 有兩週沒見面了呢!!!!
香媽變瘦了呢!!!是不是為了裴勇俊(盯盯)
還有阿霖 唷~~~~
快請吃上闔屋啦!!!
接著~
大家的注意力就被wii吸去了
你們來之前我正在玩哩(不過我玩戰國一直被殺死= = 我姐夫練的級數太高啦)
不過看你們賽車真的好有趣喔
想當初我也跟你們一樣吧 XD~~~~
其實還有很多光碟
但是因為很多是一個人玩(我們這麼多人大家很難玩)
然後接下來就是wii時段了
但是最近說話都沒有以前有活力
無法跟阿貝尬音量
不過我姐說都是阿貝的聲音 哈哈
好想趕快跟大家一起瘋
在台中追來追去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