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過完可怕的一週

其實也還好 只是快被那篇paper整死

我懷疑侯曼真是不是故意拿難的給我= =

而且發現除了要化所的老師 其他人都不知道CoMFA是什麼

郭勝助老師推薦我去找陳建樹老師

可是....明明沒敎過我

我還主動去找 =口= 好尷尬喔

不過我想不去找他我可能會後悔吧 所以我還是去了

一開始敲門 進去後 兩人....大眼瞪小眼.....

我只好打破沉默 說是郭老師推薦我來找他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拿一篇paper給老師 老師應該無法馬上跟我說他是做啥

於是我們談了半小時

雖然老師沒有講什麼 但是老師將英文翻成中文解釋後

我覺得明朗很多了 雖然今天我討論的地方PPT沒有做的很好 下次再補充一下

但是老師還是有幫助啦

老師說要寄一些資料給我

我其實想說 老師也不一定會寄給我

畢竟我不是他敎的學生 唯一的共同點 就是我們都是藥學系的=ˇ=

而且他說我的paper研究所看都不一定能全盤了解了

不過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誇大啦 不想傷我的心==

可是我收到老師給我的資料後 我還是一知半解

所以我只好用我僅剩的大腦 拼命猜猜猜

昨天晚上睡不到一小時 都是斷斷續續睡個10分鍾那種

而且有104種化合物的數據資料 打了快4個小時吧 快死掉了

隔天背部貼了四塊膏布 嚴重肌肉僵硬

早上幫詩婷驗課我還在恍神呢!!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沒那麼嚴而已 XD

今天報告前 我先去實驗室

沒想到學長說 "我看不懂 別問我"..........=口= 這~代表這篇真的很難 =口=

然後其實我之前去找陳建樹老師還蠻害怕的就是

我不知道拿老師給我的paper去問其他老師會不會怎樣

但是我想真的沒辦法自己看懂

今天報告時 老師還主動問我去找陳老師找的如何

我想應該是陳建樹老師有跟侯曼真聯絡吧

好險老師看起來沒怎樣@@

其實我真的粉擔心

我可不想被列上"白目"學生的名單中

但是又覺得有問題不解決也不行

其實我報告這篇阿 我覺得CoMFA這種東西

真的只能估計 ==

畢竟人體這麼複雜 而且我們看起來數值很高 進入人體也不一定能吸收

只能說 開發一新藥真的好辛苦喔

最近有想換到天然物玩玩看

但是聽說吳金濱的實驗室人也很多

我又擔心會不會對老師不好怎樣的

但是又想 大家都去擠天然物 我到底要不要去呢????

恩~~~ 困惑中

不過我想我還事先安於現狀好了

今天回到高雄囉

我要去我溫暖的床上睡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