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耗盡我一週精力的小採最後終於成行了

話說我星期六一鬆懈果然就來個發燒..... = =

行前的那個星期一才聽欣樺突然說企劃書被退

整個如晴天霹靂 北港宣傳也沒到 幾乎整個重擊

而且發現好多事情沒有完成

行程都還不確定 好心疼欣樺阿

反正只能說 整個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當時好忙好多事 實在不知道我那一週是怎麼活過來的 = =

那是我連續熬夜這麼多天的紀錄吧

星期三眼看不行了 拿出之前的通訊錄 一封一封發出簡訊

我心裡其實有石沉大海的準備 但是當我在一分鐘後 看到一封回覆的信

雖然他是說:"什麼是北港鄉採??"

哈 很白吃吧 但是我真的為這封簡訊開心了好久

連騎車衝去班宣都會笑 至少不是沒有人回應我

然後接著無數通回覆 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台中終於湊到了10人

雖然不多 但是一年及終於有人趕上了採藥

賞鳥學弟一開始聽到如果要改期 就不能來時

我就跟欣樺說 只要企劃書能延 我就堅持照辦

因為我無法面對如果再延期 我以後沒有臉再這樣招生了.......

然後前一天大家驗課驗到東倒西歪

我看的出來維尼快崩潰了 而我在為難中 到底要不要驗下去

後來我決定讓他們回家 明天有體力來帶小隊 不然真不知道詩婷會怎樣 看起來快倒了...





隔天早上悠悠哉哉來到杏軒 因為我30分就到了 所以沒注意到遊覽車

欣樺抱歉捏~~

然後接下來用報到桌

然後報到完就硬推小紅衣去給我陪小學員聊天 哼哼 不把你們丟到最前線就沒辦法讓你們多站出去

因為郁珈比較慢到 他事前有跟我說

但是沒想到最後我們等著他都上車了 我們都不知道=口= 下次對輔要跟報到人員說阿!!!!

然後上路了

今天真的運氣不太好 卡到進香團 所以我們從一高又繞道二高

後來經歷二個半小時 終於到了

然後下車開幕



我只能說 開幕真是一團混亂阿.... 嗡嗡要大聲> <

後來好在螞蟻上台較大家整隊 才有個樣子

因為欣樺講完沒有講到執秘 加上嗡嗡傻在那裡 嘿 那就不用介紹我啦

快去帶採藥吧

我泡完洛神就去剪植物囉

一路上都還OK 其實我這次出的題目有的還蠻機車的 其實過去學長姐也有出過我們沒講到的植物@@

只是我多加了1~3樣 XD

因為看你們植調做的好少喔 所以我多考了幾樣@@ 只是希望你們植調下次做完整一點.........

不過我認為只有3~4ㄍ比較難 所以應該OK啦

就在我剪植物到一半 聽到:"佛佛~~~~~~~~~~~~~~~~~~~~~~~~~~~~~~~~~"

= = 誰阿 ....... 回頭看.....!!阿光?????? 一開始以為幻聽想裝傻

今天竟然遇到"聖經真理社" 也太有緣了吧

中午吃便當因為阿光叫我過去 但是....害羞 所以換阿光過來好了

可是 他們教會實在太熱情了

一下要給我麵包 又是水果 又是綠豆湯

=口= 這時團長大人說:"請他們喝洛神吧~"

團長大人一說 我趕緊拿洛神去做社團外交

天阿 整個讓人笑到不行

結束時我還拿了芭樂 嗚~~ 學員和小紅衣都在看我 好像挺不好意思的 喵~

然後直奔運動公園

這時展綨他們問我 要多久阿 能不能睡午覺

XD 他們一定是累了 不過很抱歉 我們活動滿檔@@

到了運動公園 我才發覺我忘了拉人陪我去場佈跑考地點= =

趕緊拉了孝嘉來

場佈時本來只有一位婆婆(我還跟他打過招呼了 我沒想到他說會有很多人是這麼多人= = 我已為他們只是在樹下下棋...)

可是......可是.....當我快場佈完時 多出好多阿公阿媽

連輪椅都出現了 還有各籍外傭 =口=

真的是嚇到了 這.....傻眼= =

然後跑考時

吼~~~~害羞啥鬼阿

我只聽到心動的聲音 這樣好無聊喔><

第20題還飛走 =口=

後來好在人不多順利結束

這時有小紅衣說:"那是紫背草吧???" 我心想:"孩子那是黃鵪菜...我等下來看看誰給我寫錯= ="

然後準備前往鎮上

我們之前有在討論有沒有誰落單

第一名上榜者------->柴學舜柴先生

不知是為了星期一考試還是因為不熟 他看起來很憂鬱

於是我們打算陪他去逛鎮上 雖然他後來有去找中醫系的同學聊天

感覺後中一的蔡先生三人對他好像很尊敬 所以他們感覺挺生疏的 那只好我們多關照囉

下車我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走 他說好

這時還有跟賞鳥學弟一起來的 但是... 他都不鳥我們 哭哭

我以為他討厭女生 後來連螞蟻去都失效 好吧 那算了= =

我們直奔三代豆花 路上經過廟前 基於禮貌 我問柴先生要不要拜拜

他笑說:"好阿 拜拜" 還真的雙手合十 =口= 算了 我想他應該是說雙手半半就好了吧

因為現場好炒喔

而且.....他這種年紀的人應該不會計較啥吧 對~~~~就是這樣

別把他弄丟就是了 反正就算他丟掉了也有能力自己走回來!!!

然後到了三代豆花 挖 大家真是有志一同

一開始我只想著吃 就搶著排隊了

沒想到最後為了幫大家占位子 冰溶掉啦 人家後中隊都讓大學隊先點餐 真不好意思

然後接下來終於點完了 我和欣樺去陪柴先生和智淵同學

螞蟻跑去找小紅衣 孝嘉....落單了

乖~~~來我們這桌 結果我們這桌真是超溫馨的 擠了五個人

我在想我叫孝嘉過來時 那兩位先生是不是想說:"天阿 擠死人了"



這時我和欣樺終於可以好好吃冰了

這時欣樺說:"好甜喔~~ 佛佛你點那個QQ糖太甜了啦~~~ "

總之欣樺認為這是垃圾+無價值食物 可是~~~人家難得可以吃嘛~~~

欣樺說:"你又不是小孩子....."

這時 柴先生緩緩台起頭 說:"我......也點了QQ糖....."

挖哈哈 簡直笑死我了 柴先生都幾歲了 XDDDDDDD

欣樺罵到所有點QQ糖的人啦 哈~~~~~

後來我們去隨便逛 我最愛試吃了 但是冰飽到我吃不下><

後來我們在大街上亂逛 很快就要回來了

一開始在路上我們一邊寫正確答案一邊改考卷 暈車囉@@ 好不舒服

一改完我就衝去睡覺

然後睡醒了....

椰~~~~~我們還有解答耶 澳~~~~好多行程大變動

我和欣樺兩個人在悉窸窣窣討論起接下來ㄉ活動和名次

因為第三名有兩人 就在我們協調快好時

大概是我們之前討論的太忘我

我一回頭.....柴先生三人都停下來看我們 =口=.....

怎麼ㄌ 您~~~您繼續聊天阿 幹麻停下來阿????

柴先生說:"你們在講什麼???這麼神秘????"

好在欣樺用~~討論晚餐 打發他們 雖然他們一定不相信= =

後來一下車 挖~風爆大 我趕緊改地點到地下一樓

不然大家會冷死

這時大家都上完廁所 欣樺還沒回來=口= 禮物還有一個未下

好吧 來複習植物 我開始拿出植物一樣一樣講 這時因為已經六點了

真的很抱歉拖到現在又沒準備晚餐

這時講完了 我把植物給小學員玩

本來想要想辦法看看能不能摸出其他禮物 哭哭

沒想到一回頭 =口= 螞蟻已經把植物都收起來了

阿~~~ 我趕緊叫翁翁趕快頒獎 行程不能停 不然會很乾

我急了 結果我搞丟了名次表 對不起

翁翁只記得喬瑜(第三名) 只好先頒喬瑜 這時欣樺和司機喬完剛好回來了

欣樺也緊張了 一直喊 "還有碧瑩碧瑩"

因為實在喊的好大聲 但是 因為不能改壓 主持人已經站上去了

只好將錯就錯 反正是同分

第二名是蔡先生(他還說很難 = = 你根本跟小紅衣不分上下了)

第一名是賞鳥學弟的朋友

然後最佳拓荒獎 我們本來只要頒一位

因為後來斟酌每隊各一位

因為後中隊柴先生最低分 但是他星期一要考試還來 精神可加 所以給他

大學隊就給了郁珈 因為他是大一中最高分的 因為大學隊太難選了

然後因為主持人講話好小聲

我不知道他說啥 加上我很希望表達歉意

因為拖到六點多

所以我又再跟大家說了一次 希望大家見諒

而且有人還要趕家教 不好意思><

後來看到碧瑩 覺得很拍謝 我跟他說:"其實你跟喬瑜分數真的很接近 讓我們一度好難抉擇~"

沒想到碧瑩他.... 狠狠給我一掌 讓我整個人像草一樣歪了

然後....他說:"哎呀~~~別那麼客氣"

我雖然嚇到了 但是覺得他這個人真是有趣 哈哈

喜歡跟海派的人認識認識 XD

蔡先生說:"你把人家打飛了啦" XDDD

總之 最後開心的結束了

雖然今天的小採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和欣樺其實都很開心

只是希望下次我們能站在小紅衣後面

小紅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