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藥學生年會還有令人心痛的面試之後

我就風塵僕僕地衝回家嚕

這時家裡呢~~~~~~有正等著我的咪露和喵喵

不過我回到家卻是先跟咪露打招呼然後抱抱她 XDD

喵喵抱歉啦 因為咪露是我ㄧ手帶大的嘛~~~~

然後姐和媽媽也一起過來 三個女人一起說話真是好不熱鬧

這時我不得不說 阿姐真是玩動物的高手 哈哈 (對了 還有玩小孩)

尤其是把咪露擠成一團時 挖~~~真是太可愛嚕

然後咪露在我的衣服上便便啦

不過媽咪不會在意的 XD

然後就這樣玩咪露玩了快40分鍾

接下來要去玩喵喵嚕

話說第一次咪露和喵喵見面

隔著紗窗 喵喵聞了之後沒有做出特別的舉動

然後第二次是姐把咪露包在手掌中

然後進到喵喵的陽台

沒想到喵喵竟然開始嘶吼起來 連牙齒都露出來了

本來聽姐說還沒感覺

這次我和姐都沒洗手 就去摸喵喵(而且我身上還有咪露的便便味兒)

挖~~~我終於知道原來當貓看到老鼠就是這種表情阿!!!!!!

看到喵喵整個草木皆兵 尤其是眼睛還帶著殺氣呢

只要我們一靠近就很兇 還會抓人咧

而且他對我的衣服特別敏感

光聞就聞了好久

不過阿喵好像最近都很兇 我和姐商量的結果得到了一個很棒的結論

就是~~~~~~阿喵更年期到了 XDD 不過她真的整個出現老態耶

而且還很世故 上次姊夫一直鬧她

因為姊夫不開心抱她還被抓 沒想到逗久了

喵喵竟然不生氣了耶 我想喵喵是不是覺得:"唉 真幼稚 不跟你一般見識了"XDD

不過神奇的是 姐夫和姐去台北之後 喵喵變的不兇了ㄚ@@

怪哉~

但是那天我把咪露的盆子拿到喵喵的陽台拿它的貓砂

沒想到喵喵很仔細地聞了聞咪露的盆子 結果竟然又開始咆哮ㄌ =口=

如果他們真的見面 喵喵應該會把咪露吃掉ㄅ


不過同時照顧一隻貓和一隻鼠還真的有點忙哩 因為這是不相容的兩隻寵物 =ˇ=

那天從彰化回家後

才一進門喵喵就一整個一直狂叫

然後咪露是整個呆滯察看是誰進來了 哈哈

但是我不能同時處理兩邊 因為味道會讓喵喵抓狂

記得出門前我把好多天份的飼料放進鼠籠

那時咪露依定想說自己開運了 好多好多食物從天而降 XDD

看她整隻鑽進飼料盆 然後剩下屁股在外頭晃阿晃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但是喵喵和咪露都把自己的地方搞的好髒 因為喵喵嫌盆子太髒

然後就跑到外面便便= =

但是我ㄧ靠近他的陽台 喵喵簡直是樂翻了 一直磨蹭



光是一回家 忙一貓一鼠就真的夠我忙嚕

到時姐懷孕後喵喵勢必要我帶回台中照顧

不知道會怎樣 @@ 應該不輸貓狗大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