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續幾週考試和報告的摧殘

本來昨天晚上想自己一個人衝去夜衝的

結果吳崇敲我 跟我說 生藥報告..............

=口= 又是我要做了 唉 怎麼又這樣 有點不開心

當下就覺得明天一定要出去玩

不知爲啥 就很想看夕陽

大概有種 "夕陽無線好 只是近黃昏"的感慨吧

有點惋惜 但是又有種難以言喻的美好的感覺

然後本來有想說要不要一人衝大肚山

結果隔天中午隨口問了阿肥

我們就從一人行 變成了三人行 然後...猴子上線 就成了...四人行 XDD

這次因為我們都沒有用飆的

一路上都很悠哉 而且阿 阿肥說話超大聲的 我們一直在想你們到底在說啥阿?????

我有聽到阿肥一直在說中午看到的企鵝影片的事= =

我哪有像那隻企鵝阿!!!!!

但是當我們到遊園路時 太陽已經降到30度了 =口=

應該趕的上吧 不過...因為 阿肥衝太快 錯過了轉到大肚山的路

所以.....就變成去望高聊了 XDDD

本來以為很無趣

其實~~~~~~一點也不喔~~~~~~~

望高聊白天的風光其實不輸晚上 因為他還看的到都市另一邊的山 然後再過去才是夕陽

這時我們看到夕陽還是很刺眼 ><

這時阿肥提議 現在去買吃的吧

阿哈 我們就很快的衝上機車 衝下山

然後我們全買了鹽酥雞 XDD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畢竟還需要一段時間等

這時猴子說了一句:"這樣來的及看夕陽嗎???"

哈哈哈 這根本是變相叫店家快一點嘛 XDDDDD

然後我們就衝上山囉

阿阿 有點慢了一步

不過今天霧氣很重 沒辦法看到完整的太陽落下水平面 有點可惜

但是重點是 我們有出來走走 其實很開心了 ^^

而且猴子還要做共筆還跟著我們出來@@ 希望他現在別睡著了

然後就吃著鹽酥雞 看山下都市的燈光一盞一盞亮起來

其實這就是平凡的快樂 不用花大錢 可是還是很開心




而且看到寬廣的天空和土壤

這才叫做有生機阿

然後望高聊很多狗狗 我拿骨頭餵他們

我知道這是不良示範 哭哭

但是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小動物 好想抱喵喵

就讓我私心一下吧

這邊的狗狗看起來都還蠻和善的 不會很凶很衝動

然後因為阿肥突然發現手機不見 只好提早下山沿路找找看 (後來發現是在家 好險)

接下來就跑去了東海

猴子一定超後悔到東海的 XDDD 乖乖

因為還沒吃東西 就陪三個女人逛街 XD

因為我們光是看一家店就看好久 結果我敗了一個50的小東西 唉唉

然後我們有問猴子要不要買衣服 我們可以陪他去買

這時猴子回了超中肯的一句:"我挑好了,你們一定還沒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超讚的

不過這應該是事實吧 XDDDDDD

然後去買雞腳凍 =口=

竟然全賣光了 唉 只好不買囉

然後就吃了一家麵線

老闆也太凶了吧 不過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但是他的麵線是重口味 有調味的味道

還是上次竹山行去鹿港那家好吃 XDD

上次那家味道很香 但是不是醬油味喔 ^^

然後就回家了

雖然沒有啥爆點

但是有出去玩 感覺有放鬆了一下

回到家

又要繼續校共筆囉 唉唉

繼續回到現實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