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軒聚就這樣開始了
雖然我只是參加的一員 也沒參加幕後的工作等等
但是一想到我要帶著學弟妹一起去闖關
就覺得好緊張
很害怕自己做不好
很害怕場面冷調
很害怕我把事情搞砸
不過似乎擔心得太多
今天學弟妹超捧場的^^ 謝謝你們囉

第一關的比手畫腳
ㄟ~~ 我們的默契似乎有點糟 XD~~
不過進階版超厲害的 哈~
而且小鬼把懲罰的吐司吃完 學姊超佩服你的 XD
不過第二關的蔡導關主呀
嗚~~~我們可說是毀在這關啦 嗚嗚~~ 因為輸了才三分
不過重點是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
畢竟我們軒真是太瘋狂了
頒獎時硬是去湊了個熱鬧
第一名的消遙軒 真是不好意思 我和阿甩搶了你們的封面 XD~~
而且小鬼真是太讚了 搶獎金搶的真厲害 哈哈
我們今天應該算是瘋狂吧 XD~~~ 很久沒這麼瘋了
雖然今天只來四個學弟妹
不過已經算很讚了
而且鄧媽 小鬼 育睿(你們的劉晨阮肇真是可怕呀,學姊真是終生難忘.XD) 還有阿甩的學妹
你們真的很讚 相信今天大家都很high ^^
當然還有阿甩囉 沒有你們我今天應該更慌亂吧 XD~
不過我的聲音喊到沙啞哩 XD~ 不過有high到 開心~
至於跟我們一隊的達達軒,學姊沒辦法照顧你很多 不好意思ㄋㄟ~
還有今天的"巧克力!巧克力!加~牛~奶~!!!"
這個咱們台中採藥才剛玩過 不過我還是習慣螞蟻的腔調=ˇ=
不過關主稱讚我的韻律好耶 XD~~~ 看在你只幫我們的吐司加巧克力的份上 真該好好諂媚你們 XD~

話說育睿呀
是不是系藍的同學都特別會接鞋子呀@@
你的接鞋子技術真不是蓋的 XD~~~連老大都被你嚇到哩 哈哈
就說我們連軒潛力無窮
而且這屆大一系藍真的超讚的 ^^
ㄎㄎ 沒想到我竟然連打網誌都可以這麼high
看來今天真的有玩到 ^^
辛苦的生輔部呀 辛苦囉~~~
還有場復的阿霖和貝貝
我竟然有吃飽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