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累的
中午還跑去大坑場堪 科科 謝欣樺 你真不安分= =
你要好好照顧你的腳啦
結果回到學校的時候
唉唉
才開始趕下午幻講PPT
而且在講解開始前
我還真的有點失常@@
整個慌亂 但是又不知在慌亂啥=ˇ=
明明去年大集訓就玩過 而且還帶過北港鄉採
真不懂自己在慌啥 連老大都感到我的不安
不過我還真厲害
最後大概才說了9分鐘耶 =ˇ= 我大概是最準時的吧
應該還算順利結束吧
不過我怎麼一站到台上
說話就變慢了呢? @@
結束時 標哥說下次有跑考 XD~~~果然下課後就有人來問東問西
雖然知道也許是因為下週要跑考的關係
但是心裡還是很高興
每一次講解看到學弟妹專注的神情 就會很高興
但是不懂為什麼學弟妹們對樂艸的參加慾不大高 是因為宣傳不夠嗎?
感覺有點難過 人都有私心
總是會偏心給自己系的小孩 =ˇ=

今天早上還去了甲乙班看國文片子 XD~~
可以說是專程為了小學弟去的 ^^
雖然前一天學弟說有所謂的激情戲
結果沒想到竟然這麼的.............................18禁
簡直太可怕了
學弟阿~~
我都不知道你們這麼開放
而且拍的讓人極度不舒適@@
而且還是床戲指導耶
天阿
太可怕了!!!!!!!!!
真的有驚到 @@
不過你們的戲呀
有點扥喔 XD~~~
你們字幕好多呀
想當年拍完鳳凰第一集
我們就堅持決不打"黑底白字"字幕
要就要電影一樣打在下方 =ˇ=
如果你們字幕少點 會更好唷 ^^
不過你們的槍戰
真是太搞笑了
你們拍戲時的高調程度
不輸豬豬人耶 XD~~~~~
不過還不夠精緻
但是阿 對於第一次拍戲的來說
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還是第一週的耶
算是很好啦 ^^
不過~~
激情戲太可怕了 @@
看到王良友老師也有驚到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