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只是太relax了

話說起因呢
一開始走到果汁店的時候
看到一張牌子寫著"現榨柳丁汁 一瓶40"
其實也還OK啦
只是看著那瓶 如果是我不到一天就喝完了
就覺得40一點都不能滿足我
我就問店員"這個要泡開嗎?"
店員就跟我說"不用阿 很好喝的 給你試喝一下"
然後
很驚訝的看到他拿出好大的試喝杯
然後到了7分滿
喝了之後
哇~~~~ 好好喝喔
然後大概是太開心了
衝著店員笑
結果.........嚇到店員了@@
大概是沒看過為了一杯柳丁汁這麼開心的顧客XD~~
可是我還稱讚他們ㄉ柳丁汁耶.....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喝第二杯
我說不用囉
=ˇ= 因為剛剛實在很不好意思
後來可可又點了一杯
店員就又幫我到了一杯
我也就厚臉皮的喝了
ㄎㄎ
不過活力果汁真的不錯喝
黃金柚子茶還有柚子肉耶 (開心)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想想冰箱還有好大罐牛奶
還有4顆葡萄柚 只好不好意思的離開果汁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