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了
超想念家裡厚厚的棉被
還有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我們的全家人成員有些改變^^
多了我的"姐夫"
感覺家裡又更熱鬧了些
以前他都稱爸媽為伯父伯母
現在都稱爸媽了
感覺有點不依樣 姐說她一開始也很難適應叫姐夫的爸媽為爸媽
不過慢慢好像也習慣了
而且這周我帶回家的蛋捲也超受好評的^^
我最大的捧場者就是姐夫啦
今天晚上吃了好多好多的酸白菜火鍋 他還是從冰箱中搬出蛋捲 又吃了好多條
=ˇ= 希望姐夫明天還能繼續吃 不然我們離開家後
爸媽可吃不完這麼多食物 XD~~~ 姐夫明天加油阿
如果因為當兵消瘦 姐可會不高興喔 哈哈 而且小心被伴娘圍剿 XD~~~~

吃完火鍋之後
我們全家很率性的丟下一桌的殘餘
開車去情人碼頭 ^^
因為爸說晚上有表演 還有煙火
而且難得全家在一起 當然要去逛逛囉
到了情人碼頭 才發現
其實煙火和表演應該是烏魚節大餐的表演
我們到的時候收的剎不多了
不過有小夜市
還有超有浪漫的行人步道
既來之 就上去逛逛吧

看著三三兩兩的人群
姐突然跟我說
"妳看人家都兩個人 剩下你一個人耶!" == 姐阿 這值得炫燿嗎?
不過你不說我倒是沒發現 哈哈
姐又說"來來來 我們一起走" =ˇ= 這才對嘛 姐夫還是閃邊吧 XD~~
結果沒想到姐夫竟然想幫我介紹 還真的問我差六歲會不會太多 ==
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 但是...GAP可能會有吧==
接下走阿走 走到一條人造河旁
小河還蠻清的 不自覺盯著水波看
沒想到壞心姐姐推了我一下 又把我拉回去
這時我一緊張 往後蹬了一下 嘿嘿 正中姐的腳
哀哀 俗話說 壞事還是少做阿 XD~~~

我們就悠閒的在情人碼頭聊天 散步
還蠻愜意的
畢竟全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
而且情人碼頭其實是一個不錯的休閒空間
又咖啡吧等等
還有小型賽車場呢
可惜我沒有汽車駕照 不能玩@@
而且現在有一些活動
都在這裡辦
希望能一直延續下去
畢竟這麼漂亮的地方 應該是直得縣政府好好規劃下去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