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多心事都會悶在心裡的人

但是長期下來 總是會有爆發的一天

上次貼的那篇文章真是說的太好啦

"天蠍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天蠍座的發洩,不是強悍地進行報復,就是柔弱地用哭來宣洩情緒,天蠍座的發洩型式是直接且認真的。"

不過好像每一次發洩完就覺得好像都沒事了

很奇怪後

沒辦法 我常常都這樣.....

壓力很大 事情很多

但是我很難跟別人談起內心裡想的事

然後有時候我就會自己跑進死胡同

然後到達臨界點就會爆發

突然覺得就好像電位一樣

當到達了閾値 就會整個大爆發

然後再降到過極化 然後又回到水平電位



突然覺得自己的比喻真是妙

雖然心情平復了

有種最近的壓力一次發洩完了

但是決定的事情還是要去做

就是繼續往減肥的目標邁進

雖然我還不確定要去醫學美容的還是單純的皮膚科就好

不過我不會去整容啦

我好像嚇到詩婷了= =

XD

不過昨天被我這樣鬧完

今天起床後好希望之前全部都是在幻想=口= 覺得好尷尬

我可不可以逃避阿???? 我星期六可不可以留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