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經過次事件大家應該更可以看到衝動的蠍子有多可怕= =

今天做完天然物實驗 (意外的早結束 XD)

然後我就上網查了皮膚科

然後...............

就出門ㄌ......

很可怕吧 完完全全的行動派.......

然後就在這種情況下 鼓起勇氣掛了號

但是....這家不是人挺多的嗎?????我就然是第一號 =口=

我是不是被騙啦????

不過等到真正的門診時間時

其實還蠻多人的耶

然後就進去ㄌ

醫生一看到我說要點痣

就直說這跟吃飯一樣簡單 =口=

但是我可是緊張死了

還要給我上麻藥?????????

突然腦中浮現藥化和藥理一張張神經傳導物的圖\

........還有......副作用

=口= 簡直嚇死了 然後是雷射

天阿 我真的超害怕醫生手滑了

人家說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誰知他這次會不會給我失足一下= =

其實雷射時不痛

雷射完很痛.........

而且有洞洞 還要貼人工皮 =ˇ=

要貼10~14天以上 ><

那我這段時間真的很不想見人捏

因為超難看的

所以各位最近看到我請盡量迴避 不要看我 ><

不過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我花了快一千塊

好啦

我會期待完全好的那一天

我這陣子還是戴墨鏡好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