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要考藥化

我還是報了講座=ˇ=

第一天是中草藥 第二天是奈米

中草藥的課就跟預期一樣

唯一的爆點就是很踴躍的發問

挖~~~就是要這樣研討會才有趣咩

不過我最好奇的還是奈米嚕

尤其是第一個老師

他帶我們很多研究的思維 其他三個是讓我們了解奈米的發展

其實都講的不錯啦

不過我想這裡面共通點就是-----跨領域的重要 XD

還有創意和新奇

不過 老的東西也可以創造出新的東西

其實我想成功的關鍵還是在那顆腦子

畢竟要把舊的東西加以組合再生出新的東西

還是需要點創意的




但是這兩天講的實在很多

但是我想這些東西雖然不是很懂

不過未來或許哪一天

我卻能夠把他用在自己的身上

有一位教授送大家一句話:

That which is simple is always wrong.
That which is complicated is useless.

感覺蠻有道理的

老師說其實很多實驗都可以用普物跑天下

其實我們不也是這樣

有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想這麼複雜

還有陳博士說的

人類只是宇宙中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東西

其實什麼都不是阿

想到我昨天跟欣樺說的

就是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是 才更要去揮灑我們的人生阿

雖然有時我是樂觀了點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還是看到爸媽

媽媽也說他很想我^^

為了爸媽 我麻煩老大去幫我驗課

我們家都是很顧家的人

我知道我太久沒回去了

所以無論如何我今天晚上都要去跟爸媽吃飯

畢竟家人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詩婷就別怪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