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最大成本的禮物就是我姐和姐夫送的啦

哈哈 就是一份firday的晚餐^^

其實是因為我沒去吃過啦

當姐問我說要吃哪的時候 突然腦筋靈光一現 椰~~~~friday(發光)

然後就準備向姐夫凱油了

不過想想我以後應該沒啥機會了 因為這一年姐夫還要忙著高考

他們這對甜蜜小倆口 唉 如果天下情侶都跟我姐一樣 這世界真的會被粉紅泡沫淹沒

姐和姐夫真的是很幸福 我姐從訂婚到現在我媽說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洋溢著幸福

還有阿 我也想你啦 姐~~~ 沒想到你會想我耶 XD

不過這頓飯還蠻好笑的

星期五餐廳竟然有為壽星準備道具和免費冰淇淋耶

好吃 而且我們就玩道具玩了一陣子

然後拍了很醜的照片 XD

我想天底下只有我姐會跟我這樣玩吧 兩個白痴的女人 XD~

其實我跟我姐真的很像 我一想到阿肥說姐的嘴巴很大

沒想到我姐竟然一直歲歲唸 XDD

不過我趕緊跟姐夫說:"快啦 說你最喜歡嘴巴大的了" 噗~~~~笑翻

姐夫很應景的說他根本就不在意阿 不過姐也是鬧好玩的

姐根本比我還有喜感好不好!!!!!!!

要不是我姐 姐夫應該鬧不起來吧= =

不過姐說她變胖了(姐夫自從下了成功嶺就變胖了 可見預官都不會被操) XDDDDD~~~~

沒關係 這樣是為了生寶寶 反正姐夫不care啦~~~

總之這頓飯就嘻嘻哈哈玩完了

不過那些照片不外流就是了

哈哈 不然我的形象也真的破滅了

因為真的是一些裝丑的照片 XDD~~~~~

不過真是超有喜感的就是

我和姐都笑到流眼淚的

總之~~~~~ 今天在考試之虞還是很開心

平時看friday這麼久了 終於吃到他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