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病態已經快死掉了

沒想到早上連去藥學人都遇到怪事

去7-11要回家時竟然有一個人騎著摩托車要跟我借手機

不看還好 一看竟然好像就是上次我跟阿肥在宿舍後門遇到的那位來借10塊要打電話的中年男子

= =

這時要說沒有警覺不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說........ 他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懷疑= =

所以就不理他繼續走

不過老實說有點越想越毛= =

所以奉勸女性朋友一個人走時要小心阿~~~因為直覺就覺得那位非善類

不過每次一講到這個老大就要翻大一的舊帳 @@

埃唷~~~我現在不會在那樣啦

放心放心 好歹我也在台中混兩年了 ^^ 喵~



對了 我發現那位中年男子好像都在學校和中正公園附近出沒

上次在宿舍後門遇到

這次是中正公園旁的7-11

大家要機警點阿~~~~~

畢竟哪有人會騎著車到處借手機或錢打電話阿....

有車應該哪裡都能去吧= =

最近可能都要繞遠路走路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