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不知不覺中 又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因為三月開刀只有在國內啪啪走
有點小鬱足了一下
不過爸為了補償我
去了石壁 蘭嶼 還有馬祖
其實對於很容易滿足的我
這樣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ˇ=
唉~~~~
我怎麼這麼容易滿足ㄌㄟ
不過光是這樣玩回來 竟然累到生了一週的病到現在都還沒好==

話說~
這個暑假還是幫媽媽帶那群皮小孩
其實很多都還算好
但是有幾個簡直想把他們直接扔出去
這時不禁感嘆 那些爸媽真是太寵小孩了
因為是獨生子 在家應該就算皇太子吧= =
不過後來罵到我都快心酸了
我覺得那些孩子說來也挺可憐的
那天那個臭小孩一直跟另外一個幼稚園小孩炫燿他上一年級
可是那個臭小孩行為真的很OOXX 他曾經還勒另一個小孩的項鍊
要掐住人家 不然就是一副傻愣傻愣
都直接拿別人的東西 好像是他的東西一樣
那天還把別人正在用的東西倒掉 然後裝自己的東西
簡直快令我昏倒了 還理直氣壯說那個都是他的 因為裡面的東西是他自己放進去的
最後我很認真的跟他說 你不是已經上一年級了嗎???為什麼做事還比不上另一個大班的小朋友????還炫燿你要上一年級阿???
我終於在他臉上看到愧疚的表情
我心裡想:"好家在 這傢伙還有救 至少聽得懂人話了!!!!"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 有些家長都怪學校老師體罰學生
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或許是自己的小孩做了太多OOXX的事
前一陣子常常有這些新聞
但是我有時候覺得那些學生或許是真的很欠揍
那些老師或許忍受了那種幾乎快忍無可忍的感覺 應該很難受
而且是導師就更衰了 要帶兩年耶 不腦溢血才怪
還蠻值得同情的
不過罵到後來只覺得他很可憐
或許他從頭到尾根本不知道他為什麼被罵
他根本就不懂
他不懂為啥在家裡都沒被罵 為什麼出門就被老師罵
想想
該說他可憐呢???還是.......
我現在已經在為教他的一年級導師默哀了
我真的覺得他這種性子如果不改的話 如果不是當帶頭起鬨的老大的話
遲早應該會被揍(感覺被揍的機率比較高..........)
唉~~~
老媽常說阿
我這樣跟小孩說話 他們其實根本就聽不懂
今天看了讀者文摘
他談了對小孩說得七大不良句子
這些有些都是大人常常會犯的錯
其實以大人的邏輯思考是聽得懂的
但是因為小孩的思考邏輯尚未成熟 所以才會對大人的話造成誤解
不過常常惹我生氣的都是小男孩= =
不過也有可愛的小男生啦
但是目前為止只有一名= =
不過不是因為他特別安靜所以很喜歡他
他有時候也很愛玩 但是應該說是爸媽教得真是太好了
很活潑不文靜 小孩的天真可愛還是看的到
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開始想逗逗他
至於小女生好像比較多 而且爸說看到那群小孩
就覺得還好家裡都是生女生 不然他會氣死半條命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安慰自己他們生不出男生= =
但是每一次我都在想
那些小妹妹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對那些皮小孩那麼兇 看到他們都笑嘻嘻的.........
不過妹妹總是比較窩心 ^^
呵呵
反正說穿了
我就是偏心
這大概是天生使然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