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不過同時也是姐的荷包失血日
今天IRIS特賣
應該說 最近很多服飾店都開始特賣了
本來是因為H2O傳簡訊給姐說服飾一律三折
才驚覺已經到了出清日
於是今天花了2個多小時逛街(還好有椅子 不然我會累昏了)
不過帶我出去的代價就是買衣服姐要付錢
今天一共買了四件 因為買三送一
四件大約一千三到一千四 其實不算很貴
因為質料還不錯 但是姐一直抱怨
因為阿~
四件中 有三件是我的
這樣就算了 她的那件還是最便宜的 哈
其實姐有看上另一件 是790
所以想說晚點再買
應該會更便宜(其實最會買衣服的是姐阿 不過只要有逛到街 她就開心了 XD)

然後就開始想父親節禮物
這時看到後院那破破爛爛的衣服
所以 父親節禮物就誕生囉~(是蛇麼?請私下來問我 XD~)
買的時候遇到超有趣的員工
一直叫我們把會員卡拿去護貝和影印 還說發給親朋好友
然後人家消費的點數就是你的了
就像"老鼠會"依樣 痾~這...雖然是不錯啦 但是有必要說成老鼠會嗎?
而且.......是因為我和姐看起來很呆嗎? 不然幹麻跟我們重複說了好幾遍....
不過當我們拿出父親節禮物時
爸真的當場笑出來耶 阿哈 爸今天應該很開心

爸今天還講了一個笑話
真實的喔
他說今天上課時有一個喝飲料學生跟爸說:"老師~今天父親節我要回家慶祝可不可以早一點下課?"
爸就說:"你還知道今天是父親節阿???知道要慶祝,也沒買一杯飲料放在桌上!"
雖然只是開玩笑 不過下一節課桌上還真的多了杯飲料
阿哈
不過爸說 他還是沒有提早下課
哀~ 可憐的孩子們 被我爸耍了
不過爸說看到飲料時超不好意思的
只好趕快在課堂上把它喝完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