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瘋了 瘋了
我真的瘋了!!!!!!!!!
竟然跟姐一起參加2008星光大賽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自不量力
這個比賽目的是挖掘台灣插畫新秀
因為要上傳作品
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到參加者的所有作品
隨便一張都好漂亮
有的是手繪
有的是用電腦做的
真是讓人一整個佩服到五體投地
一個畫前世今生的
我真的好難相信這是人的手畫出來的
而且感覺不會像工筆畫那麼死板
他是活的
活的讓人不敢相信
噢~~~~~~~~~~~~~~~~~ 快昏倒了
而且姐還說連他的學弟都參加了
唉~~~~怎麼跟美術系出來的人比呢?????(哭~~~~~~~)
姐隨隨便遍幾個小時就畫完一張了
明天就是截止期限了
兩小時前我才開始決定要畫什麼
現在頭痛欲裂
這整個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突然覺得自己可以體會梵谷割自己耳朵時的煎熬==
自己論技法沒技法
論功力沒功力
自從媽決定不要兩個女兒都走美術專業後
我已經快8年沒碰這種東西了
我唯一剩的就是一顆腦袋了.......
上次全民地圖大賽
我用我這顆大大的頭裡面裝的腦漿
選了一個偏遠鄉鎮 而且選了一個一般人不會選擇的構圖方法畫地圖
好運的進了入圍
話說入圍只有兩人 但是我個人認為是因為只有兩人參加比賽 = =
(評審應該不可能看到我的部落格吧..... 我這麼低調!!!!!)
嗚哇
莫名其妙就complain了這麼多
唉~~~
我還是認命回去畫我的插畫好了(淚奔)
這就是"明知不可而為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