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去台南的書局
逛著逛著
看到一本書 劉謙(年輕的魔術師)寫的書 教宅男如何變型男
仔細一看 原來是教把妹的魔法
噗~~~~~~我只差沒當場笑出來 阿哈哈哈
不過基於好奇心 還是閱讀了起來

說真的
沒想到我連看書都覺得超開心的
大概就如他書中寫的
女生喜歡"觀賞"魔術吧....
但是看了幾招
如果不當場實習一下 還真不甘願
於是利用午餐時間跟姐炫燿一下
首先第一招------感應
先把紙切一半再切六份 拿一張給姐寫下記號
然後把六張紙混合 然後感應出姐寫的是哪張紙
阿哈
姐果然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不過當我說出秘訣的時候
馬上被噓回來 XD~~~~~~~~~
接下來本來想嘗試用手指戳破鈔票的
可是因為不熟練破綻百出
看來只有第一個魔術十分成功
不死心的我
晚上拿媽媽來做試驗
阿哈 第一個媽媽果然上當了 大成功!!!!!!!!
然後我多表演一個用鉛筆戳破鈔票
其實我表演根本就很多破綻
不過當我表演完後 媽竟然很有興致自己玩了起來
XDDDDDDDDD~~~~~~~~~
接下來想要試用1個五元 變成2個50
不過不用變我就宣告失敗 ==
奇怪
我記得我們家的手算是很大了耶
竟然無法用手指卡住2個50
害我當場想暗罵劉謙 =ˇ=
不過說真的
偶爾拿魔術唬唬人的確還蠻好玩的耶
呵呵
很壞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