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姐帶回來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叫做靈擺
說來都是聽了一個叫YVONE的人說的
以前其實我就完過這個東西
不過我不知道他就叫做靈擺
因為我從小就超喜歡這些靈阿什麼的
記得那時候在北京看到貔貅
就吵著要請一隻回家

那一天 和姐玩靈擺玩到快半夜一點
那時候 一開始大概是和靈擺不熟吧
我都沒辦法驅動他
最後心一橫 乾脆用冥想的
果然就一舉猜中姐心裡在想的答案 看來我果然是冥想比較強
不過現在跟靈擺較熟了 也會使用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本身感應比較強
我可以讓靈擺擺動的比姐和媽還要的大
(後來媽也加入我們了 不過爸爸都不理我們=ˇ=)
然後我們用姐帶回來的檀香油幫我的阿貅淨身
這時我和姐擦完各自的貔貅後
突然想到家裡那隻大貔貅
可是這時突然想到
家裡有四個人耶 到底誰比較好呢
只好拿靈擺問囉
沒想到問到爸爸時 貔貅馬上說不要 媽猶豫了一下 然後也不要
姐和我似乎停了較久 但最後選擇了我

隔天早上 我們就跟媽媽說
然後帶媽媽用靈擺問貔貅

貔貅竟然不理媽媽耶 媽自信心大受創傷
不過我問貔貅 他知道媽阿
但是卻好像感應不到
最後又拿了晶簇和五行蛋給媽媽試
雖然感應不強
但有一些些 這實在再問貔貅
終於有感應了
不過說也奇妙
五行蛋是會怕貔貅的
果然人家說貔貅乃兇猛之靈獸也

那天晚上還和姐討論我們的貔貅長怎樣
不過不管長怎樣 他都是我的乖阿貅
我想
心誠則靈
不過我這種喜歡玄學的個性還是不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