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蔡導生日
本來打算週末叫姐陪我去買禮物
無奈還是忘記了=口=
最後只好到三協堂買
不過好在早已經決定要買什麼了
所以馬上買了就走
不過話說要買啥我可是想了很久
因為蔡導是男的
可是過去生日大家都用完了好多梗
如果送的太平凡又好無趣
這時候想到上次幫阿貝挑生日禮物的"男性雜誌"
嘿嘿
夠特別了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講男性雜誌的時候 大家表情都怪怪的
姐和姐夫同時回頭看我
我想說 我有講錯啥嗎???????
這時姐小聲地問我:"你是要送playboy喔??????"
..................
.........................
..................................
天阿
我終於知道為啥人家聽到"男性雜誌"會露出這種表情
我怎麼可能買色情雜誌阿 阿~~~~~
然後今天不死心
上課時跟阿貝和湘說我買男性雜誌送蔡導
果然不出我所料
湘和貝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
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ˇ=
其實我心裡知道他們在OS什麼........."playboy 阿佛竟然買這種雜誌"
呵呵
最後我乾脆自己說 不是playboy啦!!!!祇是一班的男性流行雜誌而已啦
= =
真不懂
為啥大家每次都要想歪呢?????
蔡導也說我送的是男性雜誌阿
又沒講錯(攤手=ˇ=)
大家別想太多啦~~~~~
不過
今天咱們家有人冒出一句話:"搞不好蔡導其實比較想收到......(另一本雜誌)"(消音)
(以上那句非本人所說!!!!!)

================================================================================
最近真的很怪耶
不知道為什麼老大和肥一直對我很有意見= =
不過我現在可不敢隨便亂吃
而且現在要考試
想到上上週精神不濟嚴重貧血
實在有點worry
不過我也很想瘦阿(攤手=ˇ=)
你們是沒地方看每天都在研究是吧????????
還是你們是嫌事情太少太閒了
那趕快去把家裡全部打掃一遍吧!!!!!!!!!!!!!
哼哼
真是閒人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