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叫我幫他卜卜看明年會不會生小孩
其實我也是拿卜卦來玩玩的人
倒不敢說自己很準
反正玩玩嘛
不過幫姐姐一卜之下
阿哈
簡直笑到不行
當我看了對照表----天火同"人"
這不正是一副就是會有答案的感覺嗎???
果然裡面第一句"同人之卦是與人做同樣的事,或與人共同協力做同樣的事"
阿哈
簡直笑翻了
說的真棒 一個人怎麼生baby呢?????當然是兩個人囉~~~(我的卜卦功力還不賴嘛)
而且說到判斷要領-->就是與人共同做事就是吉!!!!!
其中不斷提到 要與人共事只要和他人有相同態度和協力努力,且做到光明正大,皆可獲得亨通
既然姐和姐夫這麼想要有個baby 而且不是單方的希望
我想大家都會祝福你們的
其實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掛
哈哈 人家說努力就有收穫
但是阿
卦沒有說不會成功喔 有努力就會有回報
祝福你們啦~~~
不過想一想我以後要被人叫"阿姨"
感覺好老喔.....(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