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有是被那吵鬧二人組的聲音吵醒 ==

但是我還是堅持繼續裝睡 因為我......是個賴床的小孩 XDD

賴床對身體很好耶 大家一起來賴床吧(幸福喵~)

今天要去海洋音樂季

因為那衝浪的孩子們還沒有返家 我們實在無聊到發慌

我們拿出阿竿的指甲油

老實說 這些顏色實在有點恐怖 ㄎㄎ

淺藍 海藍 橘紅..... 全都是重口味的

其實我一直超想塗藍色的 海耶 今天要去海邊 QQ

不過我調瑟的功利沒有很好 就在我反反覆覆塗好久

塗了又擦 擦了又塗 甚至連衝浪孩子們都回來後 我還抱著我的腳不知要塗怎樣

天ㄚ 我今天真的要再次挑戰自我嗎?????? 其實我本性真的沒那麼花俏 XDDDD

這時蔡導來上廁所 我問蔡導:"你會不會覺得藍色指甲油很誇張ㄚ????"

蔡導竟回我:"很誇張好不好!!!!"

=口= 於是 我回歸到我樸實的亮膚色指甲油 XDDD

不過我們大拇指來不及卸了 到現在我的大拇指還是很亮眼 XDDDD


今天中餐在肯德基解決 我們的第一餐真是油到不行 哈哈

吃飽再來玩個殺手

ㄟㄟㄟ 不是我再說 今天殺手玩三局 兩局都是我第一個被殺

那位啥有一局沒第一個被殺呢???? 因為那局我是主持人 ==

我真很懷疑如果我不是主持人 大哥會不會第一個殺我= = 我那天看起來是很欠殺ㄏㄧㄡˋ.....

第一個殺我的是蔡導..... 你竟然狠心殺你的副座 我也很倒楣每次都跟你騎同台車耶

第二是肥料 哭哭 我又沒把你丟進肥料場 幹麻這樣對我

不過這次沒有依個殺手活到最後

而最經典就是小胖精采的演出 那局他是耶穌

因為大家在旁邊鼓譟 沒想到耶穌竟然決定救誰時大喊:"不要吵我!!!!!"

哈哈哈 我們全都笑翻了啦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吳善傑

一定是你今天沒帶大溪地帽的關係 你還是適合那種裝扮 哈哈

接下來大家去玩了一下電動救出發囉


這趟火車我真真實實的看到 小胖~~~~你真的遇到剋星了

你的剋星乃為"KK"者也 天ㄚ 我真覺得看KK逗小胖是人生一大樂事

笑死人了 不過我還是好想看小胖你跳鋼管舞喔 QQ 你回桃園練一下 下次來獻技一下 哈哈

到了福隆 大哥說:"佛佛 有攝影機耶 快梳你的頭髮吧!!!!"

爺~~~攝影機 這時我還慢半拍 當我看到攝影機時.......

=口= 敝家父母不知道我到海洋音樂季耶

不過後來我已經懶的躲了 最近發現媽媽似乎不太管我了 她終於發現我22歲了QQ

到了海邊 真是人擠人到爆

但是海水看起來黃黃的 不過感覺有點像是沙的關係 因為它的沙子是土黃色

一開始貝和霖不想下來 他們嫌太陽大 不過後來其實都是陰陰的 還好

而且這邊浪好冷 所以要一直動

經過上次墾丁的訓練 這次遇到浪一下子就適應了

後來我們走到大概是到我胸口的地方 小胖說:"佛佛 不要太過去 你會被滅頂"

我愣了一下 回了一句超機車的話:"我記得我們其實身高差不多耶"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XDDDDDDD

後來我剛好和肥料和主耀說話 說著說著(我們都背對海浪)

我聽到小胖喊了一句:"佛佛 快跳!!!!!"

但是我反應太慢了 活生生被滅頂= = 天ㄚ 完整被嚇到

據小胖目擊者證實 那個浪比我還高 我活生生被滅頂 (可是偕主要和肥料沒有被完整滅頂 哭哭)

不過今天有發現 海水比淡水果然好游抬頭蛙 在海水游比較有成就感 XD

厚來陪倍和霖下次玩第二攤 這時我和偕主要發現 海水深的地方突然水流變的很不穩

根本走不動 老實說 那一瞬間我挺害怕的 重點是那種拉力很強

而且這裡不是在白浪區 有嚇到 瞬間覺得 墾丁比較安全 ><

所以後來我很認命的跟貝在淺水 XD 因為萬一貝被沖走 至少我還抓的到 哈哈

上岸後發現大多數人都不見了@@ 原來他們去挖VIP座了

據大哥說:"我覺得我快變金鋼狼了......" 哈哈哈

而且下面其實沙子是溼的 很硬 真是辛苦你們了 所以你們快來加入岡山團吧 XDD

晚上的音樂季真的超high的

其實香港團唱的不差 只是.....大家是想來high的 XDDD

其中我終於感受到蕭靜騰的舞台魅力 真的~~~~~很帥 天ㄚ 難怪他有這麼多粉絲

而鐵猴子和黃立行更是最壓軸

加上我旁邊那群很瘋的男孩子們 真的很high 他們的對話也真的很有趣

我從來沒有感受過 哪一首歌這麼真實的表達當下的心情 只能說"音浪"寫得真是太棒了

第一次感受到他的魅力 QQ

只能說 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

超級開心的

回程中 在擁擠的車上看小胖表演終極芭蕾

哈哈 然後 我就在大家忙碌中又沉沉睡去

我真覺得我很厲害 在哪裡都睡的著= =

不過我們的燈其實是早上七點霖起來關的 XDDD 其實你可以不用關啦 哈哈

明天 要去冬山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