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學期好像都得來網誌發一下牢騷

每次都說不要在修滿學分 但是每次選課總是想學好多好多東西 所以每學期都在自作自受得渡過= =

更慘的是..... 昨天....晚上跑去睡後...早上起來時 已經九點45............

天阿 當香媽叫我時 我是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 而且今天頭髮俏起來了 哭哭 好難過

然後我不禁想尖叫 我的中炮跑考都還沒背!!!!!!!!!!

上專討的時候我一直努力看藥材 看在這次主題絕不會跟我有關的份上 老師原諒我吧!!!!

我是不可能失眠的 阿哈哈 我在哪都睡的著~~~~~~

不過其實後來發現 恩 背中袍好像只需要4個小時 哈哈

不過有一題寫錯了 = = 我竟然忘了青蒿 哭哭 好啦 不過可以考這樣的分數 不錯了

感覺好像跟上次差不多 應該不低於95ㄅ (嘿嘿) 可是上次花了我三天背耶= =

好多事要做 學長說要好好把握時間 =ˇ=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 自己所做的努力未來到底能不能得到回報

人生總是比不過那種突來的變化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我能活著很不可思議

還蠻難忘記要送進手術房要麻醉時的心情 那時我還安慰自己 反正這時死了也沒感覺 哈哈

而且我覺得醫生說的話都不能聽 大手術也被說成小手術= = 最後還是從護士口中才證實是大手術

哎呀 不想了 這樣會哭地

話說雖然我是真的蠻喜歡學東學西的

但是每天累成這樣 最近傷口又開始要隱隱做痛了

沒關係

我會記得姐跟我說的話:"你開刀的康復力還真像蟑螂= ="

雖然我當時是恨不得早點拔管 所以拼命想衝下床 XDDDDDDD

總之 加油ㄅ 青春不留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