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7.8節被叫去了實驗室

一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 以為只是說明天學長去研究所面試該做的事

沒想卻是在交代他離開實驗室要去讀研究所後的"後事"

突然覺得很難過喔 之前我們去實驗室都覺得好像在學長的照顧下

突然有種自己該長大了的感覺

而且好像自己的爸爸媽媽要分開時的感覺

因為每次遇到困難都覺得學長什麼都可以解決

也就是說------> 有困難=學長 挖~ 我真的覺得我們有一個萬能學長耶

喊一聲學長就覺得好像得到問題的解決

突然有點覺得學長讀研究所後 沒有人在實驗室等我們了 也沒人會在中炮跑考完非常準時地把我們call回實驗室

(其實好像是在說 沒人幫我們善後 XDDDDD)

不過說真的 學長真的好有爸爸的味道 XDDDDDDDD

可是他也沒有很老成阿 奇怪~

今天學長一步一步重新告訴我們實驗室在做的東西

還有實驗的技巧

這時看著窗外 好像可以看到鳳凰花飄落一樣 很美 但是卻帶點橘黃

我終於可以體會 為什麼在實驗室 學長姐會比老師更像我們的衣食父母依樣

但是學長終究會畢業的

有點難過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留在藥化吧

不過我留了萬能學長的MSN和手機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常常打電話給他 ==

以後應該是 實驗問題=打學長電話 課業問題=學長MSN

XDDDDDDDDDDD

不過說歸說 凡是還是要靠自己!!!!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唉唷 昨天晚上去心輔果然冷到了

我就覺得為什麼一開始冷氣這麼強

沒想到今天就喉嚨痛痛

而且給女中醫生看 女生看都比較仔細 不過她遲到有一個小時 實在等好久

不過好像現在吃了藥好多了

明天要校內英檢 不知道會不會過 我好久沒碰 單字都忘了 ><

雖然爸一直說OKOK =口= 您太看的起你女兒了.....

然後週末想去買電腦 埃

很不想耶 但是好像又不得不去買

不知道該找誰去

要找----> 懂電腦 + 會殺價 + 我熟的人 == 突然覺得我真該去多認識那些電腦很強的人= =

== == == ==

不過學長說: 大不了被騙一次而已

也是啦 被騙了下次就知道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