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大陸冷氣團來襲
偏偏好死不死 我們就是選在12/30和12/31去旅行
每一個景點的老闆 都在談論這冷死人的寒流 哭哭 我們邊騎車邊抖呢
不過我們還是踏上了尋莓之旅(因為房間都訂了嘛 XDD~~~~)

一開始聽吳崇崇的話 得到了幾個關鍵字---"沿著北屯路" "直走不轉彎" "沿台3線"
但是~~~~ 我後來實在不知道吳崇崇說的到底能不能信 (畢竟是一個路癡==)
因為~~~~我們迷路了
我真的很認真的沿著直線騎 但是越騎越怪 路慢慢的縮小
最後可好了 前面是河堤== 我實在很由於我要不要衝上河堤劃破水面 直飆彼岸==
這時健瑜也覺得不大對 因為台3線應該要很大條才是 所以我們只好回頭了
最後問到一位媽媽
天阿 我們還要騎回豐原 =ˇ= 這是蛇麼狀況阿
好啦 我之前一直祈禱路能變大條 =ˇ= 但是事與願違...
這時健瑜發現我根本沒走過 噗噗 只好讓健瑜帶路囉
最後在媽媽的指導下和路邊肉燥飯的伯伯叔叔的幫忙 順利回到台3線 ^^
這時就是狂奔囉~~~

騎著騎著 我們遇到越來越多紅牌機車
哇~~~真是好帥 尤其是一群飛奔而過的時候 隆隆的引擎聲 還有完整的裝扮 真是酷斃了
不過一台要30萬以上 =ˇ= 還是妄想好了 騎125然後幻想自己騎550的 XD~~~~
這時經過一個橋 哇~ 下方是湖耶
倒映著樹木的綠色 水波紋紋 陽光在水面閃耀
好久好久 沒看過這種美景了 尤其是長期待在都市
這時馬上把機車丟在一旁 開始拍照了
不過也不是只有我們 還有一些轎車也駐足了一下 不過好像沒我們瘋狂 XDD~~~~
這時我玩性一起 舉起手跟路過的車輛揮手 XDD~~~超好玩 以前和姐常常這樣
反正他們過了就不會認得你了 何不放開自己呢 ^^

接下來要繼續上路了
一路衝大湖吧
到了大湖 =ˇ= 我真的不知道從哪下手
一條街 沒幾個人 店沒幾家 這是"市區"... 有無言到
但由於實在是太冷了 就跑去早餐店吃東西
這時才知道 這裡只是一條街而已 不是市區 呼呼 還好 不然我還以為大湖多偏僻哩
這時我們向老闆詢問大湖有沒有哪裡可以採草莓較好的
這時熱心的路人出現了 ^^
他說馬拉邦山的草莓最好吃 但是老闆說馬拉邦山上的 基本上是不開放自採的
都是直接賣出的
不過我們有看到招牌 就往馬拉邦山走
但是最近因為才1月 價錢還有點居高不下哩
網路是說 平均一斤180~220元(真可怕)
可是吳崇崇說 他們是一斤230 =ˇ= 驚~~~
不過我們當天問的價碼都是220 於是我們就採了
其實我們採的倒不多 因為是在趣味嘛!
所以一直在玩 在拍照
我想老闆應該覺得外面的女人很吵吧 =ˇ= 我和可嘻嘻哈哈的 XD~~~~
然後拍了一些無厘頭的照
後來結帳時 320 =ˇ= 有點貴
我們還請老闆幫我們合照
不過最強的就是可了 他跟老闆實在是....裝熟(可是並沒算比較便宜=ˇ=)
而最好笑的是 老闆也努力和可可裝熟 哈~ 簡直笑死人了
這是蛇麼情形阿 哈哈哈

接下來想說要去市區吃東西 ^^
天冷肚子超餓的 但是我們卻看到了"草莓文化館"
哇~~~人好多哩 所以就下去逛逛吧
其實文化館還是値得看的 我們還跟油桐花模型照相
真是奇怪 這次阿 每次我們不照時 好像都沒啥人照相 可是我們一去玩 大家都跑來 ==
在龍騰斷橋也是 ==
在草莓館有買"草莓醋"和"桂圓薑母茶"要給爸爸媽媽 ^^
我還有吃草莓香腸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可惜可可和劍魚不喜歡
還有草莓貢丸 =ˇ= 有點怪
我們有看一下大湖介紹
其實我想買草莓酒給爸媽 可是好像找不到 加上人潮擁擠 =ˇ= 只好作罷
接下來就是清安豆腐街 吃到一家我吃過大湖最好吃的麻薯^^ 可可和劍魚有買
不過豆腐感覺是還好而已 =ˇ= 不過那裡有一家好吃的鹽酥菇 ^^
本來還要去法雲寺
可惜路斷了 要去還要繞遠路 只好作罷
就直奔三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