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囍事真是多
光是咱們家
今年就不知有幾對結為連理了
連姐姐之前還在大嘆 怎麼大家急著結婚呢? 快輸給大家了
唉唷~ 急啥呢? 各位姐姐們呀~還有我和秀為你們墊抵呀~ XD~~~
今天是宙霖表哥結婚
早上就去叔叔家 坐叔叔的車去彰化
結果到餐廳時 =ˇ= 我們是第一個耶
表姊因為塞車趕不下來了@@ 這時才驚覺
桂安之前說的幫忙 可能不只單純"幫忙"....而是....
我們一開始就要hold門面=ˇ= 有點驚到哩
還好還好 10/14剛剛做過
於是和桂安決定按照上次的分工 再做一次
不過這次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我們和另一對新人在同一個場地
不時要跟來賓說 是不是"蔡府喜宴"?
一開始大家還沒進入狀況 就有一個跑錯哩 XD~~
接下來人越來越多
我和桂安很快就上手 ^^
然後秀就被敢去當招待囉~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這次是吃素食
還出現金線蓮耶 =ˇ=
希望大家還記得廖老大上課說的 =ˇ=
不過還蠻好吃的 XD
今天吃超撐的
晚上決定省下來囉 XD~~

每一次婚宴
都是大家族聚在一起的時候^^
這是有幾次話題都在講我的小時候=ˇ=
ㄎㄎ 不過我真的都不記得囉 XD~~~
還說我當時喜歡跟表哥玩 =ˇ= 是嗎? 我只記得如果打牌跟表哥一組 似乎贏的機率較大
哈哈 別打我 XD~~~

不過下週是姐的結婚
在台南擔仔麵 赤鬼對面 巴洛克建築那間
對不起呀
這次是結婚
是男方主辦 所以~~ 沒辦法邀請你們 因為結婚是宴請男方親友@@

囍事連連 囍事連連~~
希望每隊新人都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