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真的不太管我了
自從跟丁在一起後
發現娘已經不太管我哩
因為丁的關係吧?
那天在偶然的機會問起娘
「媽!人家嫁女兒爸媽都會很擔心嫁去不幸福,不過你好像不會呢?好像很滿意這女婿喔??」
媽:「恩.....他對你這麼好!我還擔心你對他不好哩!」
我:「............」〈怎會有老媽不站在女兒這邊的?〉

到了晚餐後丁要去洗碗,而我也很大方的讓他洗
媽:「岑你去洗啦!」,不過我還是沒去洗

丁拿了機票錢給我〈丁常拿啦,只是不敢跟媽說〉,
媽:「不要啦!幹麻拿錢ㄚ!」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說:「媽!丁現在已經是你兒子囉!可以不用對他這麼客氣啦,好好使喚他吧!哈哈」
只能說,時代變了.........


from姐的網誌



真好笑,不過我以後會不會也會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