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花月嵐據說甚麼日本評比第一名的

但名次到不是重點  "超濃湯頭"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所以乙珊一PO給我我們就決定來嘗鮮囉

乙珊點的是銀次郎於豚骨拉麵  (似乎是雙湯頭的)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有原湯.白濃.味噌可選   我當然點看起來最香濃的白濃啦

話說一開始看到上面那一根辣椒還真是膽戰心驚   

不過其實辣味還蠻能適應的   

店員是說約外面的中辣   如果愛吃辣的人  我想接受度是蠻高的


但是說實在的  他的"超濃"湯頭真的是"超濃"   

再不加清湯的情況下   我想喝個五口大概是極限   

再喝下去不僅會膩   感覺全身滲透度都開始失衡了  (冏)

對於愛喝湯的  一定要加清湯  雖然有加過一次    喝到最後還是覺得好鹹   喝不太下

而乙珊點的銀次郎於拉麵因為是雙湯頭比我的還鹹呢   他有約半碗的湯喝不下

如果排除喝湯的習慣  我對於拉麵的評價是不錯

而且拳骨拉麵的湯真的是滿滿的蒜頭  的確做的很用心 

雖然他的重口味讓我不會特別偏好   不過如果想吃重口味拉麵時    我一定會來光顧~ 
 
http://www.kagetsu.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樓(彩虹市集)
電話:07-348-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