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今天真是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但是對我們而言  本來就沒課  

所以還是一樣  今天是個讀書天

在辦公室   聽到一個先生在跟白目小老弟台槓

談及有個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  

我倒覺得有幾分認同    有人說中醫不好   僧多粥少

但是換個角度  各行各業部都如此嗎???

想要出一頭地    沒有人是不努力的   

大環境不好    如果只是一再埋怨  事情沒有辦法解決

何況即使環境再差    都有人是賺錢  還是有公司可以調薪

或許  環境的確不好  但是何不好好強化自己    讓錢來找我們  而不是我們去找錢呢????


中醫是一條很長的路

曾經  我在這條路的路口徘徊  如今我已在路上

不是不能回頭   而是我想看到我已經在心中畫成的未來

我想活出自己的價值    或許是不甘平凡   或許是那一股不忍人之心

但是我只知道  答案會在未來逐漸浮現     

而在這條路上   我要學會的   

是     " 真  善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