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誰都沒辦法相信   我竟然....中暑了

仔細推算   我的確是星期一開始越來越不舒服

一開始以為是太累    沒有休息   星期一下午去小瞇了一下就衝逢甲

也已為還是東奔西跑而已

但是 星期二還是 一直到了今天 項頸越來越緊  肩膀開始僵硬

雖然說這些都可能是感冒的徵狀   但是真的是的話   也該發病了

這時我開始轉個方向思考    因為身體都熱烘烘的

是不是女生的周期到了 所以情緒不穩 熱熱的

一直到今天   老大說:"ㄟ~~~不要靠近我 我感冒了"

我回說:"不會就是你有病毒 害我覺得快感冒了"

老大不知又說甚麼 突然說到:"天氣超熱的 忽冷忽熱要小心"

才驚覺是不是中暑了    老大也說  若症狀沒解除 情況不會改善

於是決定去拜訪一下楊中賢

一進去 又是有兩個實習醫生在旁邊   (楊中賢還記得我哩)

因為有實習的 所以楊醫生講得特別多   還會小討論

把完脈等等之後    楊醫生問我症狀

我拉伊拉紮講完後    有一個實習醫生一邊幫我把脈  似乎是另一派的把脈法  和楊醫生討論

這時那實習一聲超級認真的說:"我!  非常篤定  她一定有頭痛"

我看到楊醫生很認真和他討論   

但是我心裡想的是:"我剛剛不是有說過我頭痛了嗎................................."    PS,還說很痛......

然後我又說:"而且我怎麼都睡不飽" 

結果說完後    那三位竟然都笑了= =   喂~~~我就真的睡不保阿

我還補了一句:"我睡了一整天耶~~~~"    結果醫生說:"也有可能是睡到累了" 

=ˇ=   好啦 也沒錯 XD

經過診斷   醫生說我熱氣積在胸口散不去  

我的確這兩天氣真的常常都不足    頭暈 

還說我  氣虛 血虛 虛熱 

說真的 今天騎機車等紅綠燈還晃神 = =

但是最傻眼的是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中暑 我看完後還去買青草茶

希望明天一切好轉    連肥都說我這兩天情況失常

我要去睡覺啦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