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篇好像隔了好久

[接續上篇]

我們朝著劍湖山前進    雖然我是勤奮的小孩 我還是很專業的問了一句:"你們有接駁車道飯店嗎???"

結果服務生說:"沒有耶~~不過走路約八分鐘"

好吧 看在只花999的份上    沒有接駁車也沒關係

但是........沒想到才在走去的路上    我們這群...三姑六婆???  三八女????還是阿桑???

就開始瘋狂拍照

最後我真的很想真心的說一句    "好險她後面的石雕都是重複的  不然我們真的會玩到中午12點囉" XD




接下來就進到劍湖山

我們還是不改愛照相的本性  繼續拍拍拍
  
上圖是我們填抽獎單   不過我對抽到大獎其實覺得應該沒啥希望




接下來就是玩遊樂場囉

因為大家都忙著玩 沒有什麼時間拍照  

而且這次重蹈九族的覆撤   重點是 我們還先警惕自己  不要跟九族依樣 一開始就對自己這麼殘忍.........

怎麼說呢????上次一進九族    誰教馬雅歷險要蓋的這麼離大門口阿

我們就做上去了.......   我深刻體認到 年紀大了 要懂得先做暖身操

這次我們就直街往離雲霄飛車反向的遊樂區 這時搖擺康康正在廣播:"有沒有還要搭乘的   快來唷"

於是我們問一下有沒有四人的    於是我們就做上去ㄌ 

大家應該都能贊同我的論點   "你們不覺得搖擺康康聽起來很歡樂+怡人嗎????"

坐上去後    我們離開了地面   緩緩向右移動    工作人員還廣播:"現在開始向右移動..."

這時我和肥都想到同樣的事  "向右移動還要報告喔????  會不會太白吃了點  又不是感覺不出來!!!!  "

不過.....當我才想完     我就開始尖叫 一刻都沒有停過!!!!!!!!   這搖擺康康就然開始360度旋轉   這不是"搖擺"康康嗎??? 怎麼變成"旋轉"康康?????

天阿 我整個叫到超悽厲的......結束後我感覺到我旁邊那個男的精神應該快崩潰ㄌ.....-->因為我的尖叫聲= =

於是我體認到一件事    以後去遊樂場 還是不要由我決定先做哪個好了................................

然後在金鳳凰劇場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因為現場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主持人看沒人來看表演 應把我留下來

於是我們成了主持人口中那"四千金四人組"   給我們貴賓級的待遇  XDDDDDD

雖然當時很害羞 而且我還看到門口有工作人員把關 抖抖 看來跑不掉ㄌ 於是就看吧

不過有看表演 讓我們的白天行程多了點知性 不過看到小孩從國外到台灣表演 真的有點難過   嘆~

所以貼幾張他們的的劇照----有人妖(晚上有更精采的人妖秀餐廳 不過我們沒去 因為要付費 XD) 特技 魔術...









之後還坐了G5    肥說感覺心臟不舒服

但是他重重喚醒了我那沉寂已久的記憶 我果然還是坐雲霄飛車的料

那G5做完整個讓我大high    全身血液都通了   好舒暢阿~~~~ 








--->我們在欣賞其他人的樣子(超壞心的)

(所以最新的那俗到不行+令人笑到不行的劍湖山廣告還真是廣告實在阿

至於摩天倫...有點怕怕   但是蠻漂亮的就是





因為做過自由落體 所以...有點恐怖   不過這次我沒坐自由落體哩   因為不想虐待自己

不過那個衝瘋飛車   真的超好玩的   因為是坐著的  看的到軌道   那種飆車的快感

超讚!!!!!!!!!!!!!!!!!!!!!!!!!!!!!!!!!

真的會上癮 雖然是360軌道   但是做完整個任督二脈都通了   超開心~~~~~~

我果然還是適合雲霄飛車  哈哈哈

我們一路玩到16:50 工作人員在我們後面   因為我們算是最後一批遊客了  XD    還真是玩到休息耶!!!!!!

我們在園外園吃香腸   看看風景  吃著我們阿桑團帶來台中的伙食(想省錢 XD)    先回去飯店睡個小覺   晚上再來看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