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姐還真的來爆料啦

其實最近好多事還沒的沒空上來打新文章

尤其今天那可愛的小萬能大哥    說什麼2/3會不及格   結果都是考古題

是真的考古題喔    真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

哈哈 打這麼一大串 有心人應該知道為什麼囉

下面是阿姐叫我貼的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蠢 只是當時太relax了

XDDD 

==========================================================
看到佛妹那麼久沒上來po文章想必是很忙吧!
我今天是來爆料和陳情的,請佛妹把他複製到新的文章上吧!

話說每次佛妹做出傻事被嘲笑時,她都說她姊(就我啦!)比她嚴重多了
好吧!我承認,
除了有人來風的個性外,小學教久了,行為的確會比較〝可愛〞些
所以我班小孩超崇拜我的啦!彷彿我就是班上的孩子王,喜怒哀樂由我決定
(不好意思又得意起來了..)
但是...(重點來了)
自從上次佛妹來台北跨年,在坐捷運時太放鬆的拿起礦泉水要喝
而被聰明的、反應靈敏的佛姊我制止後,又聽說這不是第一次...
在這幾天深思熟慮下
我終於會意到....其實佛妹比我嚴重!至少我還沒做過這樣的事..
因此
各位佛的同學們!你們不要再被佛騙了,
她的造詣已遠遠勝過佛姊,完全吸收我的真傳
真不虧 青出於藍勝於藍阿!(陳情完畢)
佛姊




.........
大家有沒有覺得
還真的是有怎樣的姐姐就有怎樣的妹妹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