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重心都移到了facebook   每天回家都想偷別人的東西

哈哈     這根本是滿足人類那小小邪惡的慾望吧  XD

不過相形之下    有時卻還是想回來無名

也正是少人來看    讓我覺得這裡越來越像我的小小分享心事的基地一樣

畢竟在facebook簡直就像在大街上行走嘛  XD~~~   人超多的 什麼人都有

就像今天姐問我說:"facebook到底有啥好玩的????"

我回答的還真帶點老人味兒  :"就只是一個新的社交環境罷了"

畢竟很多時候我都懷疑在公開社交場合的我到底是不是自己

經過一年的社團訓練    我不得不說     在應對上真的比以前還好

今天做一個facebook的心理測驗   

其中有一句"只有了解你的人才能知道在外表下你真正的生活態度"

有時只能說    在外面說的話    有時候只能說:"那只是在那樣場合說給大家聽的話罷了~"



明天嘎逼要出院了   一隻受虐的小貓

明明知道這隻小貓需要很多心力照顧

但是如果找同學或是其他人代養    不但不容易   堂姐也會每天想著嘎逼

所以之後可能晚上嘎逼要住我們這 白天堂姐再帶去上班    因為叔叔到現在還不想接受一隻貓咪成為家裡的一員

其實在這之中      或許是因為他是我堂姐我才會這樣幫助那隻貓的吧

嘆~~~~~   

對家人有時就是自私不起來

唷~~~~~    有時發現我還真是個貨真價實的蠍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