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補習反而去學長的婚宴  ㄎㄎ

我會記得去補課的

先說說今天吧 

今天選了平時很少穿的水藍色那件小洋裝

結果出門被肥說我走在路上會很像阻街女郎= =

害我突然有點擔心   而且小白昨天竟然嗆我們穿裙子很難看啥鬼的 = =

今天很想教訓他 但是看在他是司機的份上先放他一馬 XD  

到了會場    本來在大門口有點心驚    因為我們好像穿的太盛重了

不過進了會場就不會     記得招待問我說:"請問是參加哪一府的婚宴???是林府嗎??"

嗄~~~讓我愣了好大一下    我還真瞬間忘了學長姓啥= =

進了會場後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我都不認識阿 怎麼找認識的一起坐   

加上我看肥他們全部都躲在我後面  = =    good 這是我展現魄力的時候

不過就在我眼睛找到目標的那一瞬間我聽到有一個人說:"你們在幹麻????過來坐阿?????"

唷~~~是之前會友會有來的學長    當下很遲疑   但是當下似乎也只認識學長他們了 

加上聯合藥局的兒子已經閃回到他爸那裡了    剛剛好我們四人跟他們一桌

還有一個宏褀學長和成功路阿蘭青草三店的老板娘一桌   之後還有一個Rx37屆的學長來

這是坐的位置老實說也很有趣    

不過我了解阿肥的心意    哈哈 硬是把我放在我們中間   讓我省了很多尷尬  

這樣也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讓我從頭吃到尾    沒辦法阿   我要跟對面學長說話要用喊的

太辛苦了 所以只有空閒才說到話

隔壁是肥 我不會直接跟學長說話    當然都是肥社交 我來聽囉  XD

不過看在肥這麼努力跟人家說話的份上    我大發慈悲的幫肥拿菜哩  

肥~~~你要懂得感恩阿 本姑娘這輩子只幫我爸媽夾過菜喔  XDDDD

這家餐廳的裝潢很棒    頗具聲光效果    不過那主廚秀讓我挺失望的

應該說 我和肥一直以為所謂的"主廚秀"是主廚還會上台吞個火阿 或是耍個盤子啥的

結果原來只是太依群waiter出場上第一道菜   唷~~~小失望一下

不過今天菜色超好吃的 不奢華    但是料美實在    應該說烹飪不錯    但是沒有過於奢華的裝飾

肥很喜歡餐廳的裝潢    不過我只對主廚秀出場前那段特別愛    因為我喜歡澎湃的音樂 XD

今天的氣氛其實感覺還不錯    但是心中有時候看著看著

不禁覺得    婚禮其實只是另一段關係的開始    它們一定還有很多困難要去克服

(感覺這句話好像由我來說挺怪的= =)

大概是看著親戚姐姐們一個一個結婚  尤其是姐的婚禮

今天最累的應該是學長他們小倆口吧    想當初因為我是伴娘兼妹妹

簡直被當作小妹在使喚    姐事先就說:"其他伴娘我會不好意思叫他們做 所以你要多做點!!!"  嗚~~~~~~~

我那天應該只停下來吃十分鐘吧    結果伴郎還打翻飲料 好在沒弄到我的衣服

一場看似浪漫的婚禮背後其實要花好多心力來準備   

但是姐和姊夫是幸運的 老實說他們一路走來都很不錯   

那天才說心裡測驗說我另一伴要是安靜的    看看姐和姊夫

就是這種組合  =ˇ= 有時我們家吵成這樣 我姊夫竟然還能泰然自若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重點是 他還是那副"冷靜".......冷靜......冷靜.............   然後剩下的畫面就是兩個姐妹像阿桑一樣機機嘎嘎說個不停

其實今天從頭到尾我的形象應該都不錯    我沒有做出什麼恐怖的事

只是有點丟臉的事 =ˇ=

今天最丟臉的NO.1 

今天敬酒新郎新娘的出場方式是高空纜車坐下來    唷~ 很浪漫啦~~~

但是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他們一下來是要發放玩偶    問題是雖然我們就坐在中央紅地毯走道旁

但還是距離有三四桌

當我意會過來時  肥只說了一句話:"佛~~~有東西 我們去拿"

當我站起來本來想維持美好形象走過去就好   我卻看到有一人跑的比我快

結果加上肥說了一句:"佛~~快!!!!"

然後.......據肥所言    我穿著高跟鞋+小禮服   以瘋狂快速的速度拉著她向前狂奔

那畫面應該.......非常....沒有形象

但是我比肥有氣質依點就是    肥是直接搶了新娘那籃的玩偶就閃

我有風度多了    我先對學長露出燦爛的笑容的同時   手伸向他手中的花籃 

拿了第一個  (其他人都只顧搶 都沒跟新郎打招呼)   這時我的腦袋還在轉著:"肥呢????她有沒有拿到????"

於是我再看著學長 說了一聲"學長~~~~~"  然後點個頭的同時 拿了第二個 

就在我開心的回頭時   肥竟然跟我說:"佛佛佛~~~我拿了一個了"

= =    虧我那麼好心還幫你拿    於是我又把它放回籃子了  

因為我想在場應該很多妹妹也想要 算了 把那個讓給人家好了

虧我剛剛還那麼有禮貌跟學長打兩次招呼   

不過~~~~我們那桌只有我 肥和湘這麼勇往直前    詩婷太害羞了

加上學長應該是不想跟我們爭吧  哈哈 他們畢竟都三十好幾了

而且今天我們包了很多食物回來 都是要進貢我們的司機小白

看在他辛勞擔任司機的份上    而且今天後來有跟其他學長們打過招呼

而且是之前有來會友會的學長要我們去的    嘆~~~   害我心情很複雜

後來送客時要照相

一共有三個相機

一個是學長 一個是伴娘 一個是專業攝影

結果前兩個我想說 比個YA 但是又覺得第三次再比YA好像很僵

就把手放下來   

沒想到攝影師說:"沒關係~~~就繼續維持裝可愛就好"

ㄜ~~~~   好吧 於是我的YA又出現了 =ˇ=

其實今天還算順利 我的工作就是搶玩偶+進食

今天社交大使是可肥    也真要好好感謝他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
    jaren3030

    jaren3030的部落格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